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女歌手住宅傳出怪異吼叫聲 竟是一隻肚餓的「馬來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歌手住宅傳出怪異吼叫聲竟是一隻肚餓的「馬來熊」2019年06月09日(03:45下午)竟然是「寵物」!近日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棟大廈的單位不斷傳出怪 ...


女歌手住宅傳出怪異吼叫聲 竟是一隻肚餓的「馬來熊」





竟然是「寵物」!

近日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棟大廈的單位不斷傳出怪異的吼叫聲,鄰居受到驚嚇紛紛出來查看,沒想到有一隻馬來熊從單位的窗戶探出頭來不斷吼叫,嚇得他們立刻報警求助。

從鄰居拍下的影片中可見,該單位內一隻馬來熊從窗戶探出頭來,並不斷吼叫,似乎想逃離屋內,吼叫聲更嚇得一個小女孩驚呼:「快點關閉窗門!」。有鄰居嘗試用拖把輕輕將窗戶關上,防止幼熊由高處墜下,釀成意外。不過沒有任何人敢再靠近公寓。

網上圖片

鄰居嘗試用拖把關上窗戶(網上圖片)



其實這隻馬來熊是27歲女屋主非法飼養在家的動物,屋主稱她是出於好意將受傷的馬來熊帶回家治療。不過適逢穆斯林歡慶開齋節假期,屋主返鄉獨留馬來熊在家,僅有6個月大的幼熊疑似因為飢餓過度掙脫籠子,才會跑到窗戶邊吼叫。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半島國家公園與野生動物保護局接獲通報後,已經將馬來熊救出。據報導,該女屋主其實還是一名歌手,而她隨後也因無法出示合法飼養熊的證件遭到警方逮捕。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