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本「行動冷氣」直接帶出門吹! 續航10hr還能「插管止汗濕」 _-,

日本「行動冷氣」直接帶出門吹! 續航10hr還能「插管止汗濕」2019年06月09日天氣越來越熱,到室外走一走就大汗淋漓,很多人只能躲在冷氣房內,盡量 ...




日本「行動冷氣」直接帶出門吹! 續航10hr還能「插管止汗濕」



天氣越來越熱,到室外走一走就大汗淋漓,很多人只能躲在冷氣房內,盡量不出門。但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必須出門時該怎麼辦呢?日本公司Thanko推出了一款「行動冷氣」。有了它,哪怕是在烈日下也能保持清涼~







▼這款行動冷氣看起來很像普通的保溫瓶,重量僅550g,拿在手中不會覺得重。







▼將冰塊放入其中,再裝入3枚電池,就能享受長達10小時的冷氣啦。







▼這款行動冷氣內沒有壓縮機,不用擔心溫室氣體排放的問題。它分為3種強度,打開後從瓶身上的小洞出冷風,使用起來很簡單。



▼如果你覺得這樣享受冷氣還不夠,可以接駁一條650mm長的延伸管,直接將冷氣吹到衣服裡。







▼一起看看這款超酷的行動冷氣。





行動冷氣的瓶身有保冷的功能,冰塊不會很快融化。如果不放冰塊,放保冷包的話也很方便,回家後將保冷包放到冰箱裡重新冷凍,就能反覆使用。夏天出去玩,真的很需要這樣的行動冷氣啊~

來源:Thanko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