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石虎拜託大家了!」五月天怪獸高呼守護石虎 連署飆破75萬 _-,五月天,

「石虎拜託大家了!」五月天怪獸高呼守護石虎 連署飆破75萬2019年06月09日近日越來越多民眾關心石虎保育議題,令人難過的是「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 ...




「石虎拜託大家了!」五月天怪獸高呼守護石虎 連署飆破75萬



近日越來越多民眾關心石虎保育議題,令人難過的是「苗栗縣石虎保育自治條例」於4日在苗栗議會經表決後退回縣府,五月天團長怪獸與館長陳之漢等公眾人物紛紛在臉書宣導,呼籲大眾多關注石虎。





▼苗栗縣政府擬定「石虎保育自治條例草案」去年送縣議會闖關失敗,而今年重新送入議會,於6月4日經出席35名議員表決,最後以贊成9票、反對25票,主席、議長鍾東錦不參與投票,最終宣告失敗,如此結果讓動保團體與民眾感到失望。



▼五月天團長怪獸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請一起守護環境,不只是為了棲息在自然生態裡的動植物們,也為了未來的子孫與自己。我們需要更多人的了解與討論,石虎拜託大家了。🙏」文章一出立刻吸引3萬多名粉絲按讚。







▼另外館長陳之漢同時也在臉書表態,貼出一張石虎照片,表示「可以幫幫這可憐的小傢伙嗎?」,強大影響力吸引4萬2000多人按讚、800多次分享。







▼去年動保團體因反對裕隆汽車公司三義二廠的驗證車道開發環評案,因開發案會干擾石虎與其他野生動物的生存,影響石虎棲息地,為此在網路連署平台「AVAAZ」發起「守護台灣最後500隻石虎的棲息地」連署。



▼根據台灣石虎保育協會棲地保護專員陳祺忠指出,網路連署是針對裕隆公司在石虎棲息地上擴廠,進行討論與簽署,期望中央與地方政府能夠重視此議題,提出對環境、動植物更友善的方案。



▼經過怪獸與館長在個人臉書發文宣導後,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截至6月9日中午12時,已獲得約75萬人簽署,目標連署人數100萬,讓更多人關注!(連署網頁請點此







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石虎議題,多加關心所有土地、動植物等環境保育問題,留下更好的生態給我們下一代。

來源:五月天怪獸臉書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