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加油】連登女文章登上華盛頓郵報 用英文拍片講引渡條例 _-,文章,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就讀波士頓愛默生學院大三的香港留學生許穎婷(Frances Hui)坐在波士頓公車上,碰到一名中國乘客問她說:「你來自哪裡?」

她答香港後,對方露出凶相,堅持要她承認自己「來自中國」。

許穎婷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說:「我覺得受到羞辱,身分認同是我個人的事。」

她在愛默生學院學生報上寫了一篇文章「我來自香港,而非中國」,開宗明義頭一句就寫:「我來自一個城市,我不歸屬的國家所擁有的城市。」結果招來同校中國同學激烈謾罵,甚至語帶威脅。

許穎婷接受華郵專訪,她在文章中談香港身分認同,遭中國學生反彈。(圖片取自臉書)

今次再拍片講逃犯條例。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