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為配合遊客拍照 導遊竟強迫小象落海挨批 _-,

為配合遊客拍照導遊竟強迫小象落海挨批2019年06月09日(10:00上午)明顯地虐待動物泰國布吉島一間餐廳為了吸引客人光顧,竟強迫兩隻象走入海中,以 ...




為配合遊客拍照 導遊竟強迫小象落海挨批





明顯地虐待動物

泰國布吉島一間餐廳為了吸引客人光顧,竟強迫兩隻象走入海中,以便讓一男一女遊客拍照,其中一隻小象被推入海中明顯十分不安,相信是導遊的男子卻毫不理會,強行按着小象的頭,令牠繼續留在水中。動物組織「Spotlight Phuket」炮轟這種行為不但虐待兩隻象,更會破壞海中的珊瑚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發於上月14日,從現場拍攝的短片見到,兩隻象身處水中,一名男遊客騎在大象身上自拍,而疑似導遊的人則按着小象的頸部,令小象半身浸在水中,只有頭部露出水面,以便讓一名女遊客拍照。但小象在海中明顯看來很緊張、不安。不過導遊毫不理會,還用手按着小象頭部,令牠無法動彈,女遊客拍罷小象後,又轉身為坐在大象身上的同伴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動物組織「Spotlight Phuket」發言人撒瑪拉(Thammarat Suwannaposri)說︰「現場附近一間餐廳安排動物吸引遊客,但他們未獲授權。海灘滿佈石頭,但同時滿佈珊瑚礁,根據法例不可毁壞。但他們用挖泥機清空區域,令大象可以走入海中與遊客合照。他們的行為屬違法,他們應該因為破壞環境被判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