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本爸爸教玩公園螺旋柱 網民:本世紀最偉大發現 _-,

日本爸爸教玩公園螺旋柱網民:本世紀最偉大發現2019年06月09日(12:23下午)終於知道玩法了!坐在螺旋柱的頂部,雙手扶柱,慢慢滑落。影片截圖公園 ...




日本爸爸教玩公園螺旋柱 網民:本世紀最偉大發現





終於知道玩法了!

坐在螺旋柱的頂部,雙手扶柱,慢慢滑落。影片截圖

公園的遊樂設施深受小朋友喜愛,但其實不少大人亦是粉絲,而且還會有一套另類玩法。日本一位爸爸近日與女兒到公園玩樂時,就親身示範如何玩螺旋柱。短片就似乎令網民大為驚奇,形容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

日本爸爸親身示範螺旋柱的另類玩法。影片截圖



大多數小朋友到公園玩螺旋柱時,只會將之當作腳踏,並往上爬。但Twitter流傳的短片所見,該名日本爸爸坐在螺旋柱的頂部,雙手扶柱。屁股則沿螺旋圈慢慢滑下,最後成功落地。爸爸更笑言,花了28年,終於知道螺旋柱的正確玩法,並問網民,是不是很多人不知怎樣玩公園的螺旋柱呢?

爸爸發現早有網頁說明螺旋柱的玩法。



不少日本網民看過片段都紛紛留言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學到了」、「出生至今,首次見到這種玩法」、「很勇敢的嘗試」、「屁股感覺會不太舒服」。片段掀起熱話後,爸爸更指自己完全無法工作。因此上網查有關公園螺旋柱的資料,發現早有網頁說明玩法,更售38萬円(約港幣2.8萬元)。

囡囡似乎對爸爸的玩法不感興趣。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