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神力女超人》穿黃金戰袍辣翻天 全新劇照引粉絲熱議:好閃好威 _-,超人,

《神力女超人》穿黃金戰袍辣翻天 全新劇照引粉絲熱議:好閃好威2019年06月09日蓋兒加朵不會讓人失望!《神力女超人》(WonderWoman)在20 ...




《神力女超人》穿黃金戰袍辣翻天 全新劇照引粉絲熱議:好閃好威



蓋兒加朵不會讓人失望!《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在2017年上映後,全世界都掀起了追看熱潮,甚至徹底拯救了DC的電影宇宙。電影公司也馬上開拍第二部《神力女超人 1984》,同樣讓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回歸拍攝這部女性超級英雄角色電影。





▼如果你還不知道,男主角史提夫崔佛上尉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也會再度回歸喔!雖然不知道以怎樣的方式,但是很值得期待就對了!



▼拍攝過程高度保密,幸好導演很會做人,目前已經釋出了幾張劇照。











▼最新的劇照讓大家都想尖叫!穿上黃金戰袍的黛安娜是不是辣翻天了?!



▼這可是出現在漫畫當中的「金鷹盔甲」(Golden Eagle Armor)喔!看她這一身打扮,就知道壞人都會被她打到哭著跑回家!







▼快回來啊!



不過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有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誤會這是續集。她甚至還說第三集已經籌備完成,要粉絲可以放心神力女超人系列電影的佈局已經啟動,可以100%期待這部超猛的女性英雄電影!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