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掰咖還被逼讓座!大媽辯「以為妳穿1隻襪」 她冷回讓全車乘客狂憋笑 _-,

掰咖還被逼讓座!大媽辯「以為妳穿1隻襪」 她冷回讓全車乘客狂憋笑2019年06月09日提起博愛座,很多年輕人會露出複雜的表情。除非身體不舒服,否則他們 ...




掰咖還被逼讓座!大媽辯「以為妳穿1隻襪」 她冷回讓全車乘客狂憋笑



提起博愛座,很多年輕人會露出複雜的表情。除非身體不舒服,否則他們寧願站著,也不去坐。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了自己的經歷。她腳受傷,通勤時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一位大媽竟逼她讓座。





▼原po表示,自己腳受傷後沒辦法久站,上班尖峰時刻就坐了博愛座。沒多久,一名50多歲的大媽上車,看到她後走了過來,提醒說:「年輕人,這裡是博愛座,妳不可以坐哦。」原po不明白她的意思,大媽又說:「博愛座是給50歲以上的人坐的,妳不可以坐啦,妳這樣子阿姨要坐哪?」



▼原來這位大媽想讓她讓座,原po抬起包紮著的腳,解釋自己情況特別。大媽竟然說:「哎喲,我以為妳只穿1隻襪子咧!」原po傻眼,沒好氣回應:「阿姨,如果妳站累了,妳還可以坐輪椅啊!」周圍的乘客聽到後都笑了,大媽覺得很丟臉,說:「腳痛就要早點說啊,這麼沒禮貌的小孩是怎麼樣!」







後來大媽慢慢晃到下一個車廂,原po也沒機會反問她:「阿桑妳484想坐下想瘋了,這看起來像1隻襪子嗎?」網友們看到這個小插曲,紛紛表示:「太厲害的回覆」、「不是65以上才是老人嗎」、「叫她回家吃藥」、「板主EQ真高,修理阿姨不帶髒字,好樣的,佩服妳」、「回答滿分,她說妳沒禮貌,妳也可以說這麼沒家教的老人我也是沒見過」。

博愛座是設計給有需要的人坐的,原po坐在那裡沒有問題。這位阿姨沒搞清楚情況就讓人家讓座,難怪原po要嗆回去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