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睡覺都有比賽? 南韓「睡覺大賽」鬥熟睡度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睡覺都有比賽?南韓「睡覺大賽」鬥熟睡度2019年06月09日(04:40下午)冠軍仲有獎金!南韓第4屆的「睡覺大賽」即將進行,主辦單位日前公佈相關資訊 ...


睡覺都有比賽? 南韓「睡覺大賽」鬥熟睡度





冠軍仲有獎金!

南韓第4屆的「睡覺大賽」即將進行,主辦單位日前公佈相關資訊,許多網民都紛紛叫上身邊的「睡魔」,讓他們報名參加,盡展才能。

網上圖片

這場「睡覺大賽」規則很簡單,就是以參賽者的心跳平穩度、睡眠長度來選出優勝者。冠軍可還可獲50 萬韓元(港幣$3300)的旅行補助金,而其他參額者也可獲得枕頭、眼罩等紀念品。

網上圖片



主辦單位為了鼓勵民眾親近自然、靠近森林,所以比賽地點不是在室內,而是在首爾森林家族庭院中的便當公園。今年的比賽日期為6月23日,報名則於6月10號截止,主辦單位預計選出70位參賽者,13號將公佈入選名單。

網上圖片



其實南韓更舉辦過「發呆大賽」,為了讓壓力大的現代人,藉由發呆讓大腦好好休息。不過,要一直發呆但不睡著,難度更高。

發呆大賽(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