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刺青怕痛!男頭猛塞女友奶 師傅傻眼:欺負人? _-,

刺青怕痛!男頭猛塞女友奶 師傅傻眼:欺負人?
刺青怕痛!男頭猛塞女友奶師傅傻眼:欺負人?假刺青真放閃?一名男子到刺青店刺青,不料過程中疑似受不了劇烈痛感,直接將頭埋進身旁女子的胸前「止痛」,但這一 ...




刺青怕痛!男頭猛塞女友奶 師傅傻眼:欺負人?

假刺青真放閃?一名男子到刺青店刺青,不料過程中疑似受不了劇烈痛感,直接將頭埋進身旁女子的胸前「止痛」,但這一幕卻讓刺青師完全看傻眼,事後將畫面PO上網,大批網友看了也受不了直呼,「刺用力一點,要痛就痛個過癮」、「大力割下去!」





▼男子的動作讓刺青師看傻眼。(示意圖/Pixabay)



該名刺青師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表示,「一回頭,什麼狀況?」並曬出2張照片,可見身穿藍色POLO衫的男子伸出了左手,而刺青師則是低頭認真完成刺青服務,沒想到當他一回頭,映入眼簾的卻是男子右手緊抱住女伴的腰部,將頭猛塞進女方胸前,讓他傻眼直呼「是真痛,還是單純想欺負我?」



▼男子右手緊抱住女伴的腰部,將頭猛塞進女方胸前。(圖/爆廢公社,畫面經變色處理)



不過再仔細一看,雖然從男子做出的誇張動作來看,彷彿正承受著一股難以言喻的痛苦,但其實刺青師連整體圖案的輪廓都還沒開始進行,而男子的左手僅被刺了一個小點,讓網友看了不禁狂吐槽,「刺青配奶茶真享受」、「奶香是最好的止痛藥」、「事實上是在欺負那位女生」。



▼不少網友提議,「大力割下去!」(圖/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也向刺青師狂出各種主意,「怕痛還要刺?分明是在刺激你,用力刺給他刺穿過去」、「直接用力了不要客氣」、「在他身上刺個『慘』」、「太過分啦…扎死他」、「針記得放長點」、「 就更用力讓他埋深一點,最好永遠都不用呼吸的那種」。

(封面圖/爆廢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