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屯門公園疑有人男扮女裝扭腰表演...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近期屯門公園大媽唱歌問題備受關注,再有網民上載短片,指屯門公園除了有大媽跳舞唱歌收取打賞,更有人疑似男扮女裝,穿緊身上衣扭蛇腰唱歌,吸引在場師奶及小朋友打賞利是。

有網民上載影片到 facebook 群組「踢走色情大媽歌舞搵食團」,指有人男扮女裝唱歌收取打賞。「大家唔好剩係以為大媽唱歌先賺到錢,男扮女裝扭蛇腰,都有香港大媽俾利是架,男士們,機會黎喇!上車買樓不是夢!」

片中唱歌「女子」架上「黑超」,身穿黑身上衣、紅色褲及高跟鞋。唱歌期間不斷扭腰,姿態嫵媚,歌聲卻似男性聲線。他唱歌扭腰期間,吸引不少人圍觀,更先後獲4位師奶及1位小朋友打賞,表演結束時,在場人士更當報以掌聲及歡呼。





對於屯門公園「大媽」收取打賞引發的「千奇百趣」現象,留言網民多表示反感,有網民批評「 公眾地方。比佢地封晒做私人地方黎搵錢。租都唔使交。點解政府死都唔肯做野。」

日前網上瘋傳短片,有打扮性感大媽在屯門公園表演,期間大跳辣身舞,在場阿伯不但共舞,更反白眼、興奮伸脷,情緒高漲,成為網上熱話。

影片: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