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廢人床包辦生活!她心動問「該買嗎」 釣出真實經歷:千萬別買 _-,

廢人床包辦生活!她心動問「該買嗎」 釣出真實經歷:千萬別買2019年06月09日有些人喜歡簡單大方的家具,也有人喜歡功能多一些的家具。前一段時間,「多 ...




廢人床包辦生活!她心動問「該買嗎」 釣出真實經歷:千萬別買



有些人喜歡簡單大方的家具,也有人喜歡功能多一些的家具。前一段時間,「多功能床組」在網路上瘋傳,有了一張床,吃飯、追劇、看書等等全都能舒服完成,簡直是懶人必備品。一名女網友被這種床吸引,在Dcard上詢問大家的意見,網友們的答案太有趣了。





▼女網友po出幾張多功能床組照片,問:「好奇想問問看有人真的買過這個嗎?對小坪數真的有幫助嗎?真的好用嗎?」這些多功能床組外觀不同,但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功能齊全。按摩椅、收納櫃、充電插座、重低音喇叭…簡直應有盡有,而且設計很精巧,價格從1萬到2萬不等。



▼一些網友認為這種床不好用:「我看著就覺得難用,睡覺會不小心踢到櫃子、沙發等周圍沒用的裝飾物,收納空間又超少」、「我比較好奇這個清潔容易嗎?搬家容易嗎?維修容易嗎」、「感覺就不舒服」、「我覺得這組傢俱看起來沒有比較節省空間耶,反而所有的空間都被定型在那邊不能移動」。







▼買過的人分享自己的感受:「我有買!好用是好用 ,但建議再買張小桌子,床在中間,所以四周看似沒有縫縫,但其實很常掉東西下去,我掉過手機、護脣膏,所以後來買了一堆收納的盒子跟小的化妝包放東西,而且換床單的時候感覺自己是神力女超人」、「住家裡有買+1,自己覺得還蠻方便的」。







▼還有人建議不要買,因為有了這張床,整個人都變懶了:「我有買!奉勸大家不要買,因為真的什麼事情都在這個空間處理,我就不說飲料不小心翻倒,後來跑出小強有多慘了」。



▼這位網友分享的故事更是刻骨銘心:「我姐姐有買!她已經結婚搬出去住了,奉勸原po跟看到這篇的人通!通!不!要!買!這個真的很恐怖!妳沒有親眼看到是不會相信的!姐姐結婚的時候換了好幾套禮服,每套都超讚超美!然後搬去新家住半年,就胖了兩個size,就是這套床組害的!她買的是類似圖2,那樣有地方放筆電還有個小桌子可以吃飯,真的很嚇人!沒有強大意志力拜託不要亂買!真的會一整個休息天都待在上面!要不是沒有附馬桶不然上廁所你也不會想起來!」



這種多功能床組很方便,但太考驗人的意志力了,一不小心就墜入懶惰的深淵啊。大家喜歡這樣的床嗎?

來源:Dcar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