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三個民間的詭異事件,給童年留下陰影,至今無從考證 _-,

三個民間的詭異事件,給童年留下陰影,至今無從考證
故事一這個故事是後來聽說的,雖然我親歷過,可惜我沒印象了,是被我媽抱著看熱鬧的。那是一個年輕農村婦女,結婚沒兩年,生了個兒子,可惜得了場病,沒有躲過去 ...


故事一

這個故事是後來聽說的,雖然我親歷過,可惜我沒印象了,是被我媽抱著看熱鬧的。

那是一個年輕農村婦女,結婚沒兩年,生了個兒子,可惜得了場病,沒有躲過去,就撒手而去了,留下的孩子沒人照看,就由孩子的姑姑收養了,姑姑家也有自己的孩子,兩個孩子一起玩耍倒也相安無事,可是有一天,這孩子不小心吃飯的時候,打破了一個碗,姑姑生氣了,隨手就打了這孩子兩巴掌,孩子開始哭,這時候就出事了。

據說姑姑突然怪叫了一聲,兩眼一翻摔倒了,再站起來的時候,說話的聲音和走路的姿勢就全變了,熟人一眼就認出,那恍然就是孩子死了的親媽。

一時間,村裡鬨動了,許多人都圍來看熱鬧,(我媽抱著我也在其中),姑姑就在屋裡哭鬧,以孩子親媽的腔調埋怨姑姑打孩子。有些年長的長輩就開始勸解,證明孩子的姑姑其實一直對那孩子很好。勸了一會,姑姑不鬧了,開始和人們聊天,這時候很多過去的熟人都過來打招呼,過來問你知道我是誰嗎?姑姑就說怎麼不知道啊你不是誰誰誰嗎咱倆過去老納鞋底子,等等。

有的長輩擔心出問題,就勸她說,你看這邊也沒事了你還是趕緊回去吧,你的孩子我們保證給你照看好。姑姑就說那好那我就走了說著分開人群就向村外走,人們在後面跟著,走著走著,快走到孩子媽的墳地的時候,姑姑突然就摔到了,眾人扶起來,她一臉茫然,說我怎麼在這你們這是幹啥呢,老人就告訴她,你別管我們幹啥,以後千萬不能打孩子。

三個民間的詭異事件,給童年留下陰影,至今無從考證

故事二

這是我7歲的時候發生的一個真實的事件,那兩個男孩我都認識,這個事件鬨動了整個村子。

那是夏天的中午,大概正是放暑假吧,兩個男孩---那時候應該是上56年級。出去莊稼地里去玩。

在我們當地的農村有個禁忌,就是正午時分是不宜出門的,即使出也不要去野外,因為正午時分,是一天中最凶的時辰,所以在那個時候,村裡幾乎看不見人。但是兩個孩子,正在假期,也正是玩的瘋的時候,哪還管的了這些,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跑向了村外的田野,而巧合的是,野地中有一口廢棄的機井,其實就是不算很深的井。用來抽水澆地的。兩天後,兩個孩子的屍體最後就發現在這口井裡。

事情鬧大了,村口一位老人回憶起一件事,老人家在村口,距離出事地點不遠在事發的當天,老人在自家院門前閒坐,突然發現兩個孩子飛快的從門前經過,讓老人驚呀的是,他發現兩個孩子幾乎是腳不沾地,老人當時還喊了一聲,但是孩子們沒有任何反映,飛快的直奔那片野地而去,老人當時以為自己有點眼花也就沒再想別的。

有上了歲數的老人一聽,當即就斷定,孩子們是遭了鬼架了,是被鬼架著扔到了井裡,

這麼一說,有個年紀更大的孩子也說了,那口井是有點問題,他在那附近曾經打過草,有一天無意向井裡看了一眼,竟然發現裡面有顆大珠子在井底發出五彩的光,他驚訝和興奮,當時就想跳下去,但剛到井邊,也許是冥冥中的天意,他忽然聞到有說不出來的臭氣,心裡有種不好的感覺,就逃離了那裡。

此事,當然驚動了,但官方給的結論是兩個孩子誤入廢井,而井中缺氧導致窒息死亡

事後不久,村民們就悄悄把那口井填平了

這件事已過去20多年了,如果兩個孩子還在,現在也大概是將近40歲的漢子了。

三個民間的詭異事件,給童年留下陰影,至今無從考證

故事三

這個故事是我聽一個長輩講的,那是50年代的事。據說是真實的,但無從考證了。

大家如果有地圖,可以去查一下,在石太線上(石家莊到太原的鐵路)有一個很小的站叫豆嫗站,就在這附近的鐵路上發生過一起詭異的慘案,

當時的鐵路還沒有現在這麼多的防護措施,很多道口都沒有人看護,就在車站附近的一個道口上,接二連三的有人被火車撞死,所以那個道口是一個凶地。

事情發生在夏天的早晨,一個6歲的小姑娘,暫時起個名字叫葉子吧,跨著個籃子,大概是出來割草,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鐵路中間。這時候鐵路兩邊的農田裡,很多大人都在幹活,大家看見葉子在鐵路中間走,也沒在意。

這時候,遠遠傳來了汽笛聲,有火車過來了。

葉子大概也聽見了,不知為什麼,就站在路中間,不動了,這時候有大人遠遠的看見了,就喊,葉子到邊上去。但是葉子還是不動,大人以為葉子故意的,因為火車還遠,也就沒太注意。

火車漸漸近了,已經遠遠能看見了,這時候,大人有點急了,就紛紛停下手裡的活,喊著葉子快躲開!葉子好象突然反應過來一樣,開始往邊上跑,可是這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葉子跑到左邊,又掉頭往右邊跑,跑到右邊又掉頭往左跑,來來回回,可就是跑不出不寬的鐵路,看那情形,分明是路兩邊有什麼東西在往回趕她。

大人也反映過來了,有男人們就放下東西往路中間跑,女人們也大聲喊,葉子快跑!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火車呼嘯而過,最後人們只在鐵路旁找到了幾根頭髮和一個空籃子。

那出事的地方,就離那個凶口不到200米,有人說,那是有東西在那裡找替身,把小姑娘給硬按在鐵路上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