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8位「40歲外型比20歲時還要完美」的大明星,他們證明了後天逆生長的神話是真的! _-,

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會把曾經的帥哥美女變得慘不忍睹。其實只要好好保養,充實自己,流逝的時間非但不會奪走美麗,還會讓人更有魅力。看看下面這些名人20多歲 ...


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會把曾經的帥哥美女變得慘不忍睹。其實只要好好保養,充實自己,流逝的時間非但不會奪走美麗,還會讓人更有魅力。看看下面這些名人20多歲與40多歲的對比,明明是現在更好看。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0多歲的他不是那種讓人一見傾心的大帥哥,加上不適合他的髮型,看起來還蠻搞笑的。現在他日漸平和,髮型也更加清爽,反而魅力無限。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多歲的珍妮佛很可愛,是那種人見人愛的美國甜心,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變得越來越性感,一舉一動都很吸引人。

▼荷莉·貝瑞(Halle Berry):年輕時的貝瑞就是美國小姐,美得不可思議,這麼多年來時間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越來越漂亮,整個人都閃閃發光,這才是真女神!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她看起來比20多歲時還要年輕。如果你也能在電影、音樂、做生意等等方面都取得成功,名利雙收,大概也能像洛佩茲一樣,把自己打造得超美吧。

▼黛咪·摩爾(Demi Moore):她20多歲時很有活力,看起來很清純,現在的她更有韻味,渾身散發的成熟魅力讓人沈醉。

▼巨石強森(The Rock):年輕時他是摔角選手,當然也是那種肌肉炸裂的類型。不過歲月讓他更加成熟,比年輕時候還要有魅力。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年輕時候的道尼很帥氣,是那種很可愛的帥哥,不過他太叛逆,深陷吸毒的深淵,顏值也受損了。現在他已經恢復過來,事業成功,人氣很高。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Smith):年輕時的她不是那種亮眼的美女,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沒有慢慢變老,反而有了自己的特色,現在她已經56歲,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

年齡增長沒什麼可怕的,每個年齡段都有不同的美。上面這些明星年輕時雖然也是俊男美女,但太青澀,現在反而韻味十足。珍惜當下,遇見最美麗的自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