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2名騎士在山中遇到「發狂的大棕熊追殺」,鏡頭拍下的過程讓大家都忍不住顫抖! _-,

騎腳踏車是如今許多人都喜歡的運動,找來三五好友一起騎到目的地,既健康又有趣。不過如果你在汽車過程中遇到熊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國外有一名YouTub ...


騎腳踏車是如今許多人都喜歡的運動,找來三五好友一起騎到目的地,既健康又有趣。不過如果你在汽車過程中遇到熊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國外有一名YouTuberDušan Vinžík跟朋友到山中騎腳踏車,在下山途中突然遇到一隻大熊,跑出來對腳踏車猛追。兩人趕緊加速狂踩,幸好大熊也沒有一直追著他們跑,讓他們兩人逃過一劫。

▼事情的經過全都被Dušan Vinžík的運動攝影機錄了下來:

&feature=youtu.be

真的超級驚險的!熊是攻擊性很強的動物,移動速度也很快,如果他們不是已經騎著腳踏車而已速度已經很快的話,很可能就受傷了。經過那麼危險的經歷,看來兩人下次應該不敢再到山裡騎腳踏車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