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六條做銷售的頂級思維,看懂就能賺大錢,學歷低怕什麼 _-,

六條做銷售的頂級思維,看懂就能賺大錢,學歷低怕什麼
以前有網友問過我,說自己學歷不高,中專技校畢業,但自己已經受夠了在工廠上班,從早上7點開始上班,至於下班只能「隨緣」。至於工資,算上加班時間,每個月到 ...


以前有網友問過我,說自己學歷不高,中專技校畢業,但自己已經受夠了在工廠上班,從早上7點開始上班,至於下班只能「隨緣」。

至於工資,算上加班時間,每個月到手不過4000,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著急問我有沒有學歷要求不高,又能賺大錢的工作。

我給他的建議自然是做銷售,文憑要求不高,提成也相當可觀。但對於他這樣一個技術專崗做銷售的小白而言,我並沒有建議他去做地產或者項目銷售。儘管他技工出身不怕吃苦,可在不懂銷售技巧,又沒銷售經驗的時候,盲目地選擇高難度銷售只會浪費客戶資源,以及積累挫敗感。

六條做銷售的頂級思維,看懂就能賺大錢,學歷低怕什麼

新手銷售擇業選快消行業入手的原因很簡單,這六點就能看明白:

六條做銷售的頂級思維,看懂就能賺大錢,學歷低怕什麼

很多人認為做銷售是不需要專業的,而事實並非真的不需要,而是可以從頭學,至少要在自己的行業里成為半個專家,客戶才願意跟你聊,一次發展自己的人脈資源。

當然像他之前的工作,難免會落得「性格內向」的帽子,不敢跟陌生客戶接觸是一個缺點,如果他能夠克服,只要踏出第一步,堅持的時間越久,賺到的錢越多。

六條做銷售的頂級思維,看懂就能賺大錢,學歷低怕什麼

銷售本來就是一個「剩者為王」的工作,而「內向」的優勢正好是踏實、善於傾聽,更能了解客戶的真實需求。積累一定資源之後,再挑戰更高難度的銷售工作,摸索的時間至少比同行減少一半。

做任何行業都一定要有堅持下去的毅力,越想賺的多,越要「耕」的久。但畢竟萬事開頭難,小白入行最好還是要有高手帶著玩,厚黑清道夫公眾號看更多高手經典案例,都是經驗之談,助你少走彎路!更多推薦:

知名企業面試問題:你期望的工資是多少?如何回答?

遇到顧客說「再轉轉」,服裝銷售只一招,顧客不買都不好意思

無人脈、無經驗、無背景,做不到這三個積累就別談創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