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這個人做的「百圓羊毛氈小老虎」被網友推爆了,沒想到簡單的組合竟然有無限的可能性! _-,

這幾年,由於技術高超的人將羊毛氈做的栩栩如生創作出很多優秀作品,使得好多人興起了學習的興趣,百圓商店中售賣的羊毛氈組合自然也成為了大家挑戰的目標嘍!不 ...


這幾年,由於技術高超的人將羊毛氈做的栩栩如生創作出很多優秀作品,使得好多人興起了學習的興趣,百圓商店中售賣的羊毛氈組合自然也成為了大家挑戰的目標嘍!不過对於初學者來說,即使有詳細說明的簡單組合成功率也沒有想像當中那麼高啊。

但是下面這些人的作品,絕對會讓你想努力嘗試!

▼教程上的老虎頭是這樣的。

▼比範例效果還要好的老虎頭,配上因羊毛不夠爾萎縮的身體,這完全不同次元的作品當然會引發瘋傳嘍。

▼這個老虎頭看起來好像真的一樣哦!

原來這位創作者Hinali本身就是專門製作貓咪羊毛氈的創作師,她有出書教學,因為她製作的貓咪太逼真了,不少製作家都委託她幫忙製作自己家中寵物貓的羊毛氈呢!

▼怎麼可以這樣逼真!

是不是無論哪個角度看都有超高的完成度,難怪她能做出比包裝上範例還要完美的作品呢。

▼看起來太完美!

即使是百圓商店的簡易組合也可以在高手手下變成這麼高水準的作品,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分享起來,和朋友一起來比賽誰的作品更逼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