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_-,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相信每個人都想青春永駐,可衰老是人類必須要經歷的,我們雖然不能讓自己不去衰老,但是衰老的時間卻是人們可以控制的。健康的養生態度和健康的飲食習慣,會使人 ...


相信每個人都想青春永駐,可衰老是人類必須要經歷的,我們雖然不能讓自己不去衰老,但是衰老的時間卻是人們可以控制的。健康的養生態度和健康的飲食習慣,會使人顯得更加年輕。

女性朋友有容顏不老的夢想,就要堅持養生、養顏。今天我們來看看,女性身體出現哪些症狀,表明你已經開始衰老了?

【女人開始衰老的表現】

症狀一:鼻子變大

高挺的鼻子人人羨慕,可鼻子是有美麗時限的,鼻子最美的時間是20-40歲。40歲以後,你會發現鼻孔下垂,鼻型改變,鼻樑也稍有下陷,甚至,你能感覺到鼻子比以前大了很多。

這是因為,鼻子像其他軟組織(皮膚,脂肪和肌肉)一樣萎縮。隨著時間的增長,骨骼也會萎縮,沒有了骨骼的支持,這些軟組織就少了可供支撐的基架。

症狀二:牙齒變長

牙齒變長,不是它們在增長,而是牙齦在萎縮,甚至一部分牙根已經暴露在外。門牙的平均長度一般在10~12毫米,隨著牙齦萎縮導致的牙根暴露,這個數字會增長到15~17毫米。身體機能的逐漸衰老造成了皮膚失去彈性,牙齦開始鬆弛。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症狀三:頭髮稀疏

每個人每天都會脫落一些毛髮。但是如果發現頭髮稀疏變薄,並且已經退過了髮際線,說明你已經開始衰老了。原因與雌性激素的分泌有關,一直以來雌性激素被視為是毛髮生長的保護傘。

症狀四:腸道老化

人體90%的疾病與腸道不潔有關。腸道衰老帶來的最直接的問題就是便便,腸道中最高能積存約6.5公斤的宿便,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里,使得毒素、垃圾無法及時排出甚至被腸道當做「營養」重新吸收,於是導致膚色晦暗、斑痘叢生、口臭熏人。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女人哪些行為導致衰老】

飲食結構不合理

愛吃甜食

愛吃肉,體質變酸性

沒有選對護膚品

缺乏運動

睡不夠5小時

【女人美顏美食】

1、飯後一杯酸奶蘇子油

每天食用5ml蘇子油拌酸奶,可以清腸又清血。

蘇子油是植物紫蘇的種子壓榨得到的植物油,富含α-亞麻酸,含量高達67%左右。經常食用蘇子油,可以控制人體內血小板凝聚,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質,清除膽固醇,防止血栓形成,排血毒,預防心血管疾病,使女性從內到外乾乾淨淨,直接塗抹皮膚還能起到抗皺美膚的作用。

酸奶有益於腸道的健康,可以緩解便秘,將其蘇子油一起攪拌食用,在清血毒的同時還能排腸毒,對女性減重也有幫助。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2、每天一杯蒲公英桂花茶

每天用蒲公英葉2.0g、綠茶龍井0.8g、桂花0.2g做成蒲公英桂花茶包,泡水代茶飲,去火消炎、排毒養顏、抗氧化、美白肌膚

蒲公英,清熱解毒,具有廣譜抗菌作用,經常飲用有助於排除全身毒素,並且能夠很好的改善皮膚出現皮膚炎或者是濕疹等情況。並且對內熱引起的痤瘡、甚至伴發紅腫的痘痘,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綠茶是一種清火的良藥,它能清心肝、涼肝膽,並且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能使肌膚更緊實而有彈性,防止皮膚老化、清除肌膚不潔物的、淡化肌膚中的黑色素,使肌膚美白柔嫩。

桂花性辛溫,歸肺、脾、腎經,具有溫肺化痰、清熱消毒,潤腸通便,對皮膚乾裂等有效,並且還可以美白肌膚。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3、早餐吃點燕麥芝麻粥

取適量的燕麥、黑芝麻、與葡萄乾。黑芝麻用不加油炒熟,再用攪拌機磨成細粉,燒開一小鍋水,放入燕麥,一直煮沸,再加入黑芝麻粉還有葡萄乾,注意邊煮邊用勺子攪拌,避免糊鍋,可以加一點點的白糖調味。

黑芝麻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E,都是抗衰老的重要物質,可以防止皮膚粗糙,保持潤滑,並幫助女性趕走細紋,此粥具有非常好的補腎滋陰,養胃益氣之功。

女人這裡變大,是衰老前兆,需警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