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十二星座男誰最會呵護女朋友? _-,

十二星座男誰最會呵護女朋友?
【導語】呵護女朋友可是門技術活啊,畢竟在當下,女孩子的小脾氣也是有很多的,如果做不到女人的心裡,那自然吃苦的是自己。男人啊,要變得聰明一些,雖說是女人 ...


【導語】呵護女朋友可是門技術活啊,畢竟在當下,女孩子的小脾氣也是有很多的,如果做不到女人的心裡,那自然吃苦的是自己。男人啊,要變得聰明一些,雖說是女人心是海底針,但未必女朋友的心思你猜不透,學會呵護你的女朋友,你們的愛情才會有結果。那麼十二星座的男人誰最會呵護女朋友呢?來個排行榜,看看他這本事如何吧?

十二星座男誰最會呵護女朋友?

第一名,天蠍座

對於重老婆這件事情,天蠍男是絕對做到定義的,專情的同時天蠍男很容易就了解到女人的想法,因此他給你的往往是你真的想要的,天蠍男也很注重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默契啦,只有有了這種默契,他才會選擇跟你走下去,因此你們的默契是在一起之前就已經建立了。哪怕你沒有感受到,但是他很清醒的知道應該如何對你好,你想要的是什麼?天蠍男,都會盡量滿足你的很多要求,也會製造一些小驚喜哦。

第二名,雙魚座

要說浪漫和情調這些東西,還真沒人玩得過雙魚男了,而這些恰恰是女人的軟肋。雙魚男正是因為在感情中很懂得用這些小心機,才讓女人更加喜歡他。而女朋友也很喜歡雙魚男那種粘人的樣子,在戀愛當中,雙魚男恨不得時時刻刻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相信這樣的小男人作風也會讓很多女人心軟呢!雙魚男的脾氣很好,很少會對戀人因為小事情而大吵大鬧,只不過雙魚座男人也容易想的很多,跟他一起相處,很多事情要溝通和理解才能幸福,還要包容她時不時的撒嬌哦。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男是很懂得跟女人交往的,在成長的道路上,天秤女身邊從來都不缺少異性朋友,而他跟女人之間的交往和相處,能夠通過這些異性朋友學習到很多的。天秤男對人的好,是一種尊重和理解,特別是他會給戀人足夠的自我空間,女人應該獨立和強大,特別是在當下,很多女人都希望在愛情中能夠維持原有的姿態和模樣,這點天秤男是非常支持的。若能遇到一個男人讓你變得更好,那或許天秤男就是這樣的男性吧!特別是對你外在和內在的要求,你都會不知不覺地被他影響。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男的心態很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總能夠想到一些開心的梗兒,只要能夠看到心愛的女人高興,什麼都是值得的。射手男對戀人的好是很單純的,也讓很多女人感受到你身上那種陽光活潑的正能量。當下有很多男人衡量幸福與否的關鍵是在於收入如何,而射手男對你的呵護,或許不在於金錢領域,但卻對你很好。就像把你當做一個小太陽一樣。不過射手男也會有些小孩子氣,很多事情也要你讓著他才好。

第五名,金牛座

金牛男是一個純粹的男人,他並不怎麼懂得如何表達愛情,他對你的好更像是用金錢來回報。金牛男的付出只對於心愛的人,如果你們的感情還沒有走到那一步,金牛男或許並不會那麼急於的向你表達愛。當你們的愛情走到了覆水難收的程度,那他對你的呵護真的能夠超過你的想像。如果你單憑他的話語去判斷愛情,是有幾分膚淺了,金牛男對女人的呵護是用心的,你要用眼睛去看,而不是用耳朵去聽。一定要學會尊重他的害羞。

第六名,巨蟹座

巨蟹男是個特別敏感的人,在愛情領域總是希望能對心愛的人更好一點,他的付出多半是有情緒在裡面的,在冬天或者在夏天,巨蟹男給你的感覺都是不同的,他容易悲秋傷時。但這並不是因為你所帶給他一些遺憾,只是他情緒中就有這些東西,而他對你的呵護也正是因為太過於用心,才把生活當中每一個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好。或許巨蟹男對你的付出並不是物質上的,但是你分明能夠感受到他對你的愛意濃濃。只是巨蟹男也不懂得如何好的去表達愛情。

第七名,獅子座

獅子男是個非常強勢的男人,在感情當中,若是你奉行撒嬌,女人最好命的話,跟獅子男相處自然不是太難,可你也是一個強勢的人,那麼兩虎相鬥都必有一傷,獅子男希望在事業上能夠得到戀人的支持,或許他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在你左右,但他對你的好也是很用心的,如果你是一個處處都希望戀人陪伴的傢伙,那獅子男一定不是一個好的選擇。還有你也需要注意你說話的語氣和方式,獅子男或許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跟你大吵一架呢!誰讓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權主義者。

第八名,雙子座

雙子男在和你相處的過程當中很懂得說情話,有很多話是信手拈來的,只不過他所說的話並不一定全都能夠實現,這就讓戀人心裡頭不痛快了為什麼雙子男夏的承諾卻沒有幾家能夠做到呢?你們的感情關係也是因為雙子男信口開河而漸漸的有所轉變,雙子男很懂得哄戀人開心,但這並不代表他對女性是有絕對的呵護。甚至是他會找一些讓人覺得有的沒的托詞,來留住戀人。雙子男對你說的話有幾分真或是幾分假,只能通過你們兩個人的相處來感受到,可別太早就給他下了好男人的定義。

第九名,摩羯座

若說摩羯男不懂得疼人,呵護女朋友不說,摩羯男的事業心實在太強,而在事業上需要做的事情有很多,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玩浪漫,再加上摩羯男骨子裡就是一個保守主義者,要是讓他天天跟,戀人情意綿綿,還真是做不到呢,不過摩羯男對戀人的疼愛是現實的,願意給戀人美好的未來和足夠的經濟基礎,這些是摩羯男能夠做到的。也是讓戀人覺得踏實的地方,特別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一定希望你們的愛情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吧!摩羯男真心愛你,就會一直為這努力。

第十名,處女座

處女男不懂得疼人,是因為太過於糾結了。完美的理想主義者總是好喜歡把愛情想的太過於復雜。再加上處女男對時間和生活的規劃性很強,如果你是個什麼都不去想,不願意安排的女性,那跟處女男在一起,你的生活自然是幸福的,但你處處都想讓處女男聽從你的想法,尊重你的安排,那你們在一起總會遇到磕磕絆絆的小事呢!處女男是個佔有欲控制慾望很強的人,你們兩個在一起也免不了會因為彼此的選擇而爭吵。他更希望能夠按照他所設想的愛情進程那樣走下去。

十一名,白羊座

在追求你的時候對你的確很好,可是當你們的感情有了定數,白羊男對你是不如從前那麼好了,這或許是因為已經得到的東西,白羊男就不會那麼放在心上了,而你們的愛情也正是因為他對你的感情有降溫的地方才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他對你的疼愛和呵護再也沒有那麼好,甚至白羊男的暴脾氣也會經常發在你的身上,有時你真的接受不了他對你有這麼多負面情緒。在追求你和跟你在一起的感覺,似乎已經不再是他當初愛你時的模樣。

十二名,水瓶座

水瓶男,在多數時候還是更愛自己的,畢竟他更希望生活當中多一點自我的空間縱然你們是情侶關係,但水瓶男也不會為了你而徹底放棄自我,即便是跟你相處,水瓶男也會想到自己的很多利益。甚至給你的時間很少,你會覺得他不怎麼陪你,不是忙自己的事情,就是陪伴朋友。但誰讓這就是個代表自私的傢伙呢!好在你們之間的感情是走心的。彼此之間更多是尊重和平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