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快看哭了!穆帥放飛自我:緊抱愛子 怒吼揮舞圍巾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_-,

快看哭了!穆帥放飛自我:緊抱愛子 怒吼揮舞圍巾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穆里尼奧宣洩壓力表情幾近扭曲如果曼聯在歐聯杯出局,那對於穆里尼奧意味著什麼?不誇張的講,我們可以說那意味著賽季的失敗,意味著曼聯多線作戰拼到最後,一切 ...


穆里尼奧宣洩壓力 表情幾近扭曲

如果曼聯在歐聯杯出局,那對於穆里尼奧意味著什麼?不誇張的講,我們可以說那意味著賽季的失敗,意味著曼聯多線作戰拼到最後,一切卻功敗垂成!在這樣的的情況下,穆里尼奧身上的壓力有多大已經不言而喻了。於是在艱險的晉級決賽後,我們看到了一個罕見的穆里尼奧,他放飛自我般的宣洩著情感,釋放著壓力,面部的表情幾近扭曲。密集的賽程,頻繁的傷病,倒霉的運氣,這一路,有多麼不容易,只有穆里尼奧體會的最深刻!

當主裁判吹響比賽結束的哨聲時,穆里尼奧仍然驚魂未定,他的表情沒有任何的興奮之情。因為僅僅幾秒鐘之前,塞爾塔在禁區內有一次非常好的絕殺機會,圭德蒂那個球如果進了,曼聯就將被淘汰,這就意味著紅魔很可能面臨一個失敗的賽季,無法獲得下賽季歐冠資格。

見過無數大場面的穆里尼奧也有些不知所措。他先是與塞爾塔主帥握手擁抱致意,隨後穆帥與自己的兒子長時間的擁抱,也許這時候只有家人才能懂他所背負的壓力。在壓壓驚之後,穆帥走向了球場,先是與博格巴等曼聯球員握手表示感謝,隨後他又走向了塞爾塔的球員上前安慰。

快看哭了!穆帥放飛自我:緊抱愛子 怒吼揮舞圍巾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穆帥和兒子緊緊擁抱

《曼徹斯特晚報》記者道森透露,穆里尼奧對塞爾塔的球員說:「我知道我們真的很幸運。」最後,穆里尼奧才加入到了慶祝的隊伍當中,這時候穆帥才真正的釋放了自己的激情。他先是拿起了曼聯球迷扔下來的曼聯圍巾,開始揮舞起來,隨後雙手握拳,開始大聲怒吼,與曼聯球迷互動。那一刻,攝影師捕捉到的穆帥是那樣的罕見,面部表情已經有些扭曲了,給人的感覺就差哭出來了。他真的壓力太大了!

快看哭了!穆帥放飛自我:緊抱愛子 怒吼揮舞圍巾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穆帥釋放著自己如今,曼聯闖進了決賽,這意味著穆里尼奧的球隊有了一次決定賽季成敗的生死戰。只要拿下歐聯的冠軍,穆里尼奧入主紅魔的第一個賽季,就可以迎來完美的收官!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穆里尼奧沒有倒下,他將自己和曼聯的命運牢牢的握在了手裡!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快看哭了!穆帥放飛自我:緊抱愛子 怒吼揮舞圍巾  穆帥眼光毒啊!要的人全能續命 菜刀也能砍死人

費萊尼有獨特的戰術價值

老特拉福德經歷了一個驚險又瘋狂的夜晚。塞爾塔最後時刻發起了絕命的反擊,圭德蒂錯失絕殺。這個時候穆帥也許要感謝一下費萊尼,如果不是比利時人上半場的進球,曼聯下半場的形勢沒準會更糟。

本場,費萊尼與博格巴、埃雷拉組成了曼聯的中場。比起埃雷拉主防、博格巴主攻不同,費萊尼的發揮變數比較大。費萊尼踢得好時,整個中場都有他的身影,他的強對抗,他在高空球上的貢獻都非常大。但踢得糟糕時,費萊尼蝸牛般的速度,魯莽的性格又將成為曼聯的阿喀琉斯之踵。

好在本場費萊尼展現出了最強的自我。他在進攻中給予了曼聯非常大的幫助,特別是那粒金子般的進球。第17分鐘,拉什福德在左側擺脫防守之後,斜傳後點,費萊尼拍馬趕到,頭球破門。其實上,這樣的戰術是穆里尼奧特意為費萊尼設定的,在聯賽曼聯3-1戰勝米德爾斯堡的比賽中,費萊尼進過幾乎與本場一模一樣的進球,只是助攻者換成了阿什利-揚。

這顯然是穆帥刻意的安排,畢竟在曼聯陣中頭球能力出眾的進攻球員寥寥無幾,拉什福德、姆希塔良與林加德都是靠地面球進攻的,而費萊尼的存在則可以大大豐富穆里尼奧的戰術。在本場打入關鍵進球之後,費萊尼也創造了一項小的紀錄,他本賽季已經在英超、聯賽杯、足總杯以及歐聯杯當中都有過進球了。

本賽季,穆里尼奧入主之後,費萊尼也經歷了起伏,賽季之初,費萊尼成了球隊的絕對主力,比利時人與博格巴組合了雙後腰,但由於速度實在太慢,發揮不穩定,費萊尼又逐漸的淪為了替補,但最近一段時間,比利時人又重新回到了首發,而且表現漸入佳境。

費萊尼一直被詬病動作慢,技術糙等等,但實際上他也是特點最鮮明的一個,能搶,身體好,對抗強,還有頭球的絕活。如今在曼聯有非常獨特的地位和價值,是塊非常獨特的戰術拼圖。穆帥放走施奈德林留下他的原因也大抵如此,相比費萊尼,施奈德林就輸在沒特點。穆里尼奧對費萊尼非常看中:「他是一名充滿鬥志的球員,而且在進攻當中能夠給對手足夠的壓力。」

當然,費萊尼也沒有辜負穆里尼奧的信任,他用一粒金子般的進球回報了球隊。有時候也不得不感嘆穆帥神奇的用人,其他教練用不好的球員,比如說羅霍、費萊尼等等,但在穆帥的手中,他卻能夠化腐朽為神奇,找到他們的閃光之處,這樣的眼光的確是非常的獨到。費萊尼也對穆帥忠心耿耿:「穆帥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無論是主力還是替補,我都願意為他賣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