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這就是我們以後的世界會出現的「超未來變形輪胎」,酷斃的設計會刷新你對輪胎的印象! _-,

韓國輪胎製造商「HANKOOK」一直對「未來」很感興趣。他們曾經打造過重型機甲,還曾經發布過一些新奇的輪胎概念。最近他們又打造了一段影片,展示了「未來 ...


韓國輪胎製造商「HANKOOK」一直對「未來」很感興趣。他們曾經打造過重型機甲,還曾經發布過一些新奇的輪胎概念。最近他們又打造了一段影片,展示了「未來的交通」,看起來超帥氣的。

▼多種多樣的交通工具很新奇,那種可以變形的輪胎讓人更期待。

▼未來真是這樣的話也太棒了吧!

雖然影片中的一切都處於概念階段,目前的科技還無法達成,但至少給了我們希望。既然電動駕駛、自動停車等等技術已經運用在了現在的汽車裡,這些也不會是無法實現的奢望,一起期待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