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_-,吳奇隆,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吳奇隆和劉詩詩拍攝熱播劇《步步驚心》時擦出火花,去年已經結婚,生活很幸福,不過他的上一段婚姻還是經常被提起。2009年時,他與前妻馬雅舒離婚,當時關於 ...


吳奇隆和劉詩詩拍攝熱播劇《步步驚心》時擦出火花,去年已經結婚,生活很幸福,不過他的上一段婚姻還是經常被提起。2009年時,他與前妻馬雅舒離婚,當時關於馬雅舒出軌之類的負面新聞不斷,不過馬雅舒早就嫁給了澳洲男子羅伯特,還生下了兩個孩子。她與吳奇隆也算一別兩寬,各生歡喜了。

最近,馬雅舒一家參加真人秀節目《媽媽是超人2》,期間玩「真心話大冒險」,沒想到13歲的繼女竟然提起了她與吳奇隆離婚的事。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繼女玩遊戲時問馬雅舒,為什麼結束上一段婚姻,馬雅舒沒有躲避,而是大方說:「我不想再為他做任何事,他對我也是如此,所以我們決定分開。」接著她又談起了與現任老公的感情:「這樣說吧,我現在可以為妳爸爸而死,不僅現在,而且以後依然可以,我相信他也和我一樣」。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聽到妻子的表白,羅伯特非常感動。他也有一段失敗的婚姻,很明白這種感覺,還向女兒解釋說,如果不再願意為對方付出,遇到很小、很簡單的事,雙方的關係也很容易破裂。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繼女聽到答案後繼續追問:「你和我爸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是我爸媽關係不好的時候嗎?」這個話題就敏感了,馬雅舒和老公看起來很尷尬。

吳奇隆前妻「突然爆料當初離婚的原因」,還直接放閃和洋腸老公告白願意為他而死!

​這就是全部的過程。

後來羅伯特在微博上解釋說:「我和她母親之間婚姻的分歧很早就發生了,遠遠早於我認識Ya Ya」。雖然他們沒有正面回應小女孩的問題,但大家心裡還是有答案了。無論如何,希望這一家幸福快樂吧。

本文由《bomb01》授權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