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真人真事-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員工宿舍   _-,

真人真事-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員工宿舍
真人真事-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員工宿舍有一對姐妹花一起上雲頂打工,可是因為上雲頂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她們被安排在不一樣的員工宿舍。於是她們就像人事部生申請要 ...


真人真事-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員工宿舍

有一對姐妹花一起上雲頂打工,可是因為上雲頂的時間不一樣,所以她們被安排在不一樣的員工宿舍。

於是她們就像人事部生申請要住在同一個房間,只要有兩個位的空房,她們就可以住在一起。

有一天姐姐接到人事部小姐的電話,「你好,請問你是小雲嗎?我這裡是人事部打來的,你們申請換宿舍的事情已經批了。你們

現在可以去XX樓XX房看看,多幾天來人事部拿鑰匙。

姐姐聽了很開心,於是找一天兩姐妹沒上班的時間去XX樓XX房看,到了房門口兩姐妹聽到房間裡面傳來了聲音,以為還有一名

室友於是她們按了門鈴,可是不管她們怎麼按都沒人開門,當她們決定要離開時,房間還是不停的傳來了聲音。

她們一連去了幾天,情況還是一樣,對方就是不開門,於是她們決定去人事部問。

「小姐,那天你們不是有人打電話來說,我們申請換宿舍的事情不是已經批了嗎?可是去到XX樓XX房時,裡面有人可是卻不願意

開門哦。小姐可以給我們鑰匙嗎?

人事部的小姐聽到XX樓XX房時非常的驚訝,對這對姐妹說XX樓XX房我們不可能要你們搬進去的,而且這房間是保留房,於是問

兩姐妹是誰打給她們,這時姐姐才想起忘了問那位小姐的名字。

過後人事部的小姐只說可能搞錯了,就打發兩姐妹離開。

之後聽其他同事說XX樓XX房,很久都沒人住了的空房。

聽說之前有女員工在裡面為情自殺,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房間就沒人主了。

可是為什麼門外會聽到房間有人,那就不得而知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