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醫生上傳這張照片「要大家找找看哪裡不對」,當大家認真數一數後都發出詫異的聲音! _-,

最近一位醫生在網路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稱這雙手很罕見。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這雙手到底有什麼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這張照片被分享到一個醫學交流網站上,來自 ...


最近一位醫生在網路上傳了一張照片,並稱這雙手很罕見。引來眾多網友圍觀,這雙手到底有什麼問題呢?一起來看看吧。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一個醫學交流網站上,來自世界各地的衛生保健人員在上面分享醫學圖象並交流經驗。發現問題所在了嗎?要不你數數他們的手指?

上傳圖片的醫生表示,該男子的所有手指均可正常工作,並且他的腳趾也比常人多一個。手指(腳趾)多於五個的人被稱為多指(趾)畸形,它的患病率為1/500。這雙手的主人不僅是一個病人,還是美國治療腹痛的一位醫生。醫生看到他的手時比較驚訝,因為很少看到有完全發育的多指(趾)畸形,尤其是它出現在一個成人身上。

▼倫敦聖喬治醫院的高級遺傳顧問Anand Saggar博士說:「多餘的手指也被稱為小瘤」。多餘的手指一般在嬰兒期就會被摘除,常用的方法是結紮手指的根部以切斷手指的血液供應,從而使手指自然死亡、脫落。

Anand Saggar博士表示:「如果多餘的手指或腳趾已經完全成形,已生長有如骨骼、肌肉、血管和神經等組織,大多數人認為需要通過手術來摘除。其實如果它的功能是正常的,也沒必要摘除。」

▼31歲的女演員傑瑪-阿特登飾在出生的時候,每隻手都多一根手指。

▼醫生採取了結紮手指根部的方法,使多餘的手指自然脫落,只留下一個很小的傷疤。她認為多餘的手指是她的小古怪,也感到自豪。

多指(趾)畸形的產生有很多原因。影響較大的是格雷格遺傳基因,如果你擁有該基因,你的後代患多指(趾)畸形的概率為50%。當然多指(趾)畸形也可以不受遺傳影響,自行產生。

在非洲和尼日利亞,該症的發病率為其他地區的十倍。你的身邊有患多指(趾)畸形的朋友嗎?分享出去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