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她15歲時出車禍導致頸部以下癱瘓,27歲的她卻用「動不了的雙手」成為爆紅美妝部落客! _-,

現在女孩很流行在YouTube上看美妝教學,而這位人氣美妝部落客卻有著比大家更加艱辛的人生故事,她的頸部以下癱瘓,雙手總是呈握拳狀無法好好握著睫毛膏, ...


現在女孩很流行在YouTube上看美妝教學,而這位人氣美妝部落客卻有著比大家更加艱辛的人生故事,她的頸部以下癱瘓,雙手總是呈握拳狀無法好好握著睫毛膏,但儘管如此她還是克服了困難,成為在網上教大家化妝的YouTuber。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女孩的故事。

▼Jordan Bone是一名美妝部落客,她在臉書、YouTube和個人部落格中擁有數以萬計的粉絲,她在最近剛發表的新書「My Beautiful Struggle」中談到了自己如何從頸部以下癱瘓的地獄中爬起來,達到她現在的成就。

▼​Jordan在書中說道,她在年僅15歲時,因為搭上了17歲的男同學的車子,發生了意外車禍,導致頸部以下全部癱瘓的悲劇,她在發生車禍後被送往Queen Elizabeth醫院,醫生告訴她的媽媽,必須做好心理準備未來女兒可能必須永遠躺在床上度過一生。

▼​在經過無數次重建手術後,她面臨一個重大的決定,醫生認為他們將有辦法重建Jordan的頸部,如果成功將能使Jordan成功地坐起來,但若是失敗則會使她的聲帶重創,再也無法說話。在經過考慮後,Jordan決心動手術,長達6個小時的手術成功,她有辦法重新坐起來了!

▼​某天,Jordan最好的朋友Katie來醫院探訪,她發現Jordan的頭髮都變成「布丁頭」,所以跟媽媽說好要替Jordan補染,但此時Jordan完全提不起勁,認為自己既然都已經四肢癱瘓,那外表也不那麼重要了。但她卻在接受了染髮之後,發現自己似乎變回了從前的自己,也更加的有自信。

▼​後來她換了一個新的物理治療師,根據Jordan的描述,這名女性物理治療師的穿著十分時髦,總是畫著完美的妝容,她對治療師說,「妳的睫毛真美,我以前也常常畫睫毛!」物理治療師對她說,「為什麼是從前?妳現在也可以啊!」這句話讓Jordan感到欣喜無比,以前的她最愛的就是化妝,對她來說化妝不只是讓自己變漂亮的手段,更是讓她展現創意和增添自信的方式。

▼​接下來的某天下午,護士手把手地教Jordan該如何自己拿叉子吃飯,此時Jordan心想,如果我可以拿叉子,那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拿睫毛膏或是口紅呢?所以之後每一天,Jordan都會來到護士站,請護士遞給他睫毛膏,讓她練習用她永遠呈現握拳狀的雙手拿起睫毛膏,並學著自己化妝。

▼​2005年10月1日,Jordan出院了。她的媽媽對她說,她在家裡將需要兩個全職看護,一個負責照顧她白天的起居,另一個則是夜晚。四肢癱瘓的Jordan任何生活大小事都需要她人的幫助,這不僅讓她感到無比挫折,也毫無隱私可言。她開始在網路上找尋一些具有啟發性的影片來鼓勵自己,並且赫然發現,自己其實也可以開始拍攝影片啊!

▼​2010年5月20日,她拍攝了第一部Youtube影片,獲得18,000的點閱率,這段短短的影片就是一切的開始。Jordan表示,在化妝時「陰影」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就像她的人生一樣,她曾經歷並克服了陰影,而最終她的陰影更成為了她成功的契機,她所創立的美妝部落格「Jordan’s Beautiful Life」在網路上爆紅。

她雖然在車禍中失去了一切,但憑藉著意志力她克服了人生中最大的困難,現在的她有深愛自己的未婚夫,她甚至也學會如何開始利用義肢重新走路了。就在去年,她與Helen Mirren一同成為 L’Oréal的代言人。Jordan說,「我不會否認希望有天能發現治癒脊椎的解藥,但是我不會讓自己每天都沈浸在這樣的幻想中虛度人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