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_-,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爆笑女主播2016-10-2214:22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女漢子帶娃,傷不起誰敢一坐 ...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爆笑女主播2016-10-22 14:22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女漢子帶娃,傷不起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誰敢一坐?菊花滿地殘又傷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你們不要吵我,我只是想靜靜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說好的海鮮粥呢?老闆你過來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哥們,夠了,你說你一個大男子,織個毛衣都這樣慢,不行就讓我來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妹子一個人的時候,就立馬變身為女漢子?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這是女版魯智深,男人有敢得罪她的?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好可愛的狼崽子啊,領回家養著吧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孩子,你用力地砸,反正房子不是我的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跳街舞的小孩,還可以再厲害點嗎?這才是高手出少年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這小孩的玩得真溜,你能嗎?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這是一道小學數字題,但是卻難倒了80%的大學生,你敢放膽一試嗎?

我只是買了一瓶飲料,老闆為什麼看後就暈了?

NO.1

四樓的人喜歡在陽台磨刀。三樓的人喜歡對著窗外撒尿。二樓的人喜歡把所有東西染成綠色。一樓的人喜歡吃黃瓜。有一天,四樓的刀掉下來了……

NO.2

本人比較怕疼,有一次學校體檢要手指抽血,輪到我的時候很緊張,醫生緊拉著我的手,準備扎的時候,我一緊張,腦子一抽,我的手縮了回來。沒錯,醫生扎著自己手了,哎呀,同學老師那個笑啊~結果,醫生生氣了,叫來兩個幫手按著我,把我紮了。

NO.3

老婆:「你煮飯洗衣服就好了,我掙錢養活你。」

老公:「好啊,你打算做什麼?」

老婆:「開個飯店或者洗衣店。」

NO.4

就剛剛在上廁所的時候,廁所裡碰到一對可愛父女,然後小女孩萌萌的對她爸爸說,爸爸為什麼帶我來男廁所啊。她奇葩爸爸來了一句。爸爸也想去女廁所啊,可惜不讓進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