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28歲年輕媽媽生完小孩胖到87公斤,她下定決心將「冰箱大改造」竟在10個內爆瘦16公斤! _-,

今年28歲的年輕人妻LeahVanUnen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她懷孕的時候幾乎沒有變胖多少,然而卻在育兒的期間,體重不知不覺的慢慢增加。她就像所有新手媽 ...


今年28歲的年輕人妻Leah Van Unen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她懷孕的時候幾乎沒有變胖多少,然而卻在育兒的期間,體重不知不覺的慢慢增加。她就像所有新手媽媽一樣,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不再多花心思注意自己外貌,等到她察覺時,已經胖到87公斤了。

▼Leah的小孩一個3歲、一個才8個月大,照顧小孩需要耗費非常多的體力,也因此Leah常會吃一些巧克力來補充精力。雖然她還是有持續的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但是卻因吃下太多高熱量食物而被抵銷掉。

▼​某次假日,他們全家人一起來到澳洲昆士蘭省旅遊,她在事後看著老公替她拍攝的一系列泳裝照,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她胖到快要連自己都快認不出照片中的自己了。這就是她決心開始徹底大改變的轉戾點。

▼​當假期結束,Leah回到家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替自己買了一套「膳食計畫」,並把冰箱裡易胖的食物,例如白飯、糖等東西都丟掉,只留下健康的食材。她會一次做好一堆健康的餐點,然後分別冷凍保存起來,如此一來隨時要吃都方便。

▼​Leah付諸心力做的這些餐點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全家人的健康。早餐時她會準備燕麥薄餅,在運動完後喝一杯高蛋白飲料,午餐是簡單的沙拉或捲餅,晚餐則是肉類和蔬菜為中心的飯菜。Leah表示,現在的她在乎的不再是她究竟吃下多少卡路里,而是能從食物中得到多少的營養。想要吃甜食的時候,她會選擇吃優格搭配藍莓、蜂蜜或肉桂。

▼​為了順利減重,Leah也增加了自己的運動量,在一段時間的努力後,成果漸漸地呈現出來了,現在的Leah已經成功瘦身到了71公斤,雖然體重聽起來不輕,但由於她的肌肉量高,所以看起來依然非常的苗條。

▼​Leah也說到,不需要在自己不小心吃太多的時候有罪惡感,有時候適時的放縱一下也很重要。她想藉著分享自己的經驗鼓勵所有的媽媽們,如果想要改變的話,任何時候開始都不算太晚。

很多人為了減重都會要求自己不能吃太多,但是從Leah的例子中我們就能看到,比起吃的少,吃得營養更加來得重要,如果盲目的追求減重,操之過急反而有可能將身體搞壞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