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她開車被警察攔下來 她一怒之下咬了警察的手 但更恐怖的是其實她的口水還比喪屍的更恐怖… _-,

她開車被警察攔下來 她一怒之下咬了警察的手 但更恐怖的是其實她的口水還比喪屍的更恐怖&
太可惡了!警察是一份很危險的職業,他們不一定每天都要沖鋒陷陣,就算只是檢查過路車輛,也可能受到傷害。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38歲女子DaytonSmith ...


太可惡了!

警察是一份很危險的職業,他們不一定每天都要沖鋒陷陣,就算只是檢查過路車輛,也可能受到傷害。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38歲女子Dayton Smith開車上路時,因為車牌過期、駕照被吊銷等問題被警察攔住檢查。她拿不出相關證明,即將被逮捕。

結果,接下來她做的事可能毀掉一名警員的生活。

警員讓Dayton靠邊停車,開始搜查她的車,並在裡面找到很多毒品。被逮捕時,Dayton表示自己要去廁所,警員告訴她一會兒就可以去,沒想到她突然發狂,想要逃跑。

一名警員將她制服,這讓Dayton徹底爆發,她竟然恨恨咬住警員的手臂,將他咬得血肉模糊。雖然她拒絕接受治療,警員還是將她送到醫院檢查,醫師這才發現她感染了愛滋病毒。那名被咬傷的警員包紮傷口後離開醫院,他有沒有被感染不得而知。

她開車被警察攔下來 她一怒之下咬了警察的手 但更恐怖的是其實她的口水還比喪屍的更恐怖&

後來Dayton因為違反車輛登記法、故意傳播愛滋病毒等罪名被指控,還要繳納50000美元(約新臺幣159萬元)保證金。類似的情況之前也有發生,去年時,肯塔基州28歲女子Mallory Pickett在知道自己感染愛滋病毒的情況下,還想為一名便衣警察提供性服務,最終被逮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