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他小時候是天才「長大卻放棄當學霸床戰8500女優」,出道18年的成績證明他的決定是對的! _-,

經常看AV的人應該認識森林原人吧,他可是業界人氣男優,號稱床戰8500名女優,一天得軋3場戲。不要覺得AV男優都是長得醜的魯蛇,他之前可是個學霸呢。森 ...


經常看AV的人應該認識森林原人吧,他可是業界人氣男優,號稱床戰8500名女優,一天得軋3場戲。不要覺得AV男優都是長得醜的魯蛇,他之前可是個學霸呢。

森林原人就讀的國中偏差值78,成績排在全國考生的前1%,進入這所學校的孩子是大家眼中的天才兒童。不過為了超越同齡者,他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比如從小4開始補習,平日每天4小時、假日8小時,這才考上名校。考上名校不意味著萬事大吉,森林不是那種天才型的學霸,所有的成績都是努力勤奮換來的,進入國中後,他突然發現天才更多,一下失去了自信。

▼一直以來,森林都以東京大學為目標,希望考上名校,畢業後找一份好工作,然後走上人生巔峰。失去自信的他徹底走上了另一條路,天天狂看A書、A片,雖然他沒有實踐經驗,但講起「馭女術」卻很有一套。男同學們聽到後都很崇拜他,他還把當成了校園英雄。

▼高中畢業後,森林到錄影帶店打工,意外發現自己是店中最常租A片的客人。他覺得自己對A片足夠了解,於是萌生了進入馬賽克另一端都想法。不過他外型欠佳,剛剛入行時很不得志,還有女優因此無法入戲,直接拒絕和他同台。

▼熬過那段艱難的新人期後,森林成為了人氣男優,現在他1年接拍的AV作品高達400部。有記者採訪與他合作了30多次的AV女優希崎潔西卡,對方笑著說:「他贏在大小啦。」

拍攝A片是一件很繁瑣的事,有時需要連續工作12個小時,十分耗體力。回到家後面對女友,森林有點力不從心,無法滿足她的需求。為了讓女友更開心,他想出了一個誇張的辦法,那就是找AV男優好友來「代打」。這聽起來驚世駭俗,森林卻有自己的想法:「對這種女生來說,性和愛是分開的,我只是想把真的很厲害的人介紹給女友而已。」

放棄當學霸成為AV男優就讓人大跌眼鏡,他竟然還找人來滿足女友的需求。愛和性真的能分那麼清楚嗎?感覺前半段是勵志劇,後半段的走向一下詭異起來了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