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曼聯下任隊長就他了!動情告白紅魔 9成球迷力挺 穆帥發動心理戰:曼城沒歐戰 定比曼聯踢得好 _-,曼聯,

曼聯下任隊長就他了!動情告白紅魔 9成球迷力挺  穆帥發動心理戰:曼城沒歐戰 定比曼聯踢得好
埃雷拉深得穆帥青睞本賽季曼聯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當屬埃雷拉,在穆里尼奧麾下,西班牙中場迎來了大爆發,場上表現非常驚艷。埃雷拉的鬥志,言行都讓曼聯的球迷們非 ...


埃雷拉深得穆帥青睞

本賽季曼聯表現最出色的球員當屬埃雷拉,在穆里尼奧麾下,西班牙中場迎來了大爆發,場上表現非常驚艷。埃雷拉的鬥志,言行都讓曼聯的球迷們非常滿意,很多人甚至呼籲讓埃雷拉成為球隊的下任隊長。埃雷拉今天也在個人推特上曬出了自己的一段小視頻,揭秘了當年加盟曼聯前後的故事。

埃雷拉說:「在我來到這的三年或兩年半之前,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歐聯杯我跟隨畢巴來到老特拉福德對陣曼聯。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來到了英格蘭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球場。這裡的球迷欣賞過最好的足球,見證過很多冠軍,看過很多偉大的球員。」:【埃雷拉:我的紅魔告白】「在我來到這的三年或兩年半之前,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歐聯杯我跟隨畢巴來到老特拉福德對陣曼聯。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來到了英格蘭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球場。這裡的球迷欣賞過最好的足球,見證過很多冠軍,看過很多偉大的球員。」 「我記得開賽前,我們在做熱身時,我看到 「我記得開賽前,我們在做熱身時,我看到了整個球場的宏偉。我想要是每周末能在這些球迷面前踢球,那該有多好啊!我沒對任何人說過這個想法, 因為我當時還在為畢巴效力。那天我踢了一場好比賽,也許是我生涯最佳表現之一。我們在老特拉福德3-2擊敗了曼聯。」

「那天,我對自己說,也許有一天,我會穿上曼聯的球衣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再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的那一天,我已經是曼聯的一員了。季前熱身對陣瓦倫西亞,等待了一個漫長的夏天,我終於為曼聯出戰了,感覺太美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鏡報》發起的球迷調查中,有多達91%的球迷支持埃雷拉成為曼聯的下任隊長。看來這位西班牙隊長深得民心。

穆帥發動心理戰:曼城沒歐戰 定比曼聯踢得好

曼聯下任隊長就他了!動情告白紅魔 9成球迷力挺  穆帥發動心理戰:曼城沒歐戰 定比曼聯踢得好

穆帥又玩心理戰了?

北京時間本周五的凌晨,曼徹斯特德比大戰就將打響。如今的積分榜上,曼城和曼聯分別位列第4和第5位,分差只有1分,因此此戰對於雙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沒有歐戰的曼城會很有優勢,這被英國媒體解讀為穆帥對瓜帥發動的心理戰。

穆里尼奧談及曼城時說:「他們(曼城)現在是一周踢一場比賽,直到賽季結束前都是如此。但我們還有歐聯杯的半決賽要踢,這對我們非常重要。很顯然,一周踢一場比賽,你肯定會將球隊和球員帶到另一個水平上。所以,對我們來說困難更大,但是我們會努力一試的。」

雖然只是寥寥數語,但穆帥顯然已經將壓力拋給了瓜迪奧拉和曼城,強調對手擁有賽程和體能優勢,難怪《每日鏡報》會將此解讀為穆帥對瓜帥發起的心理戰了。

穆帥此後繼續說道:「雖然這只是我們未來幾年的一個開端,但是本賽季我們已經贏得了社區盾和聯賽杯的冠軍。如果我們能贏得歐聯冠軍,在8月份去和歐冠冠軍踢歐洲超級盃,那將是非常棒的。」不知這句話是否是說給本賽季四大皆空的瓜迪奧拉聽的。

在《每日鏡報》發起的球迷調查中,有53%的球迷看好曼聯在這場德比中取勝,看好曼城的只有27%,還有20%的球迷認為雙方會打平。

穆帥:罵球員不是激將法

曼聯下任隊長就他了!動情告白紅魔 9成球迷力挺  穆帥發動心理戰:曼城沒歐戰 定比曼聯踢得好

穆帥罵球員是想讓他們更努力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近日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穆帥強調本賽季他需要為曼聯的未來打下一個好基礎,這是本賽季工作的重中之重。相比之下,對於冠軍頭銜,穆帥則表示不能急於求成。穆帥認為如今曼聯的情況和他當年接手皇馬時很像。

穆帥說:「現階段我們能否奪得冠軍並不重要,我一直覺得本賽季對我,對球員們以及俱樂部都非常重要。因為這個賽季是未來5年,6年甚至7年的開端,是未來很多年良好表現的開端。現實是即便今年只是一個開始,我們也已經開始贏得一些東西了,賽季結束前,我們還有機會做得更好。如果我們能夠贏得歐聯杯,在8月份的歐洲超級盃上對陣歐冠冠軍,那將很棒。」

穆帥認為如今的曼聯很像他當年他接手皇馬時的情況,球隊處於困難期。穆帥說:「現在和我在皇馬執教時有點像,因為都是兩家豪門處在艱難的時刻。來到豪門球隊,你就會感受到不同的級別,感受到壓力和期待。但你也能感覺到俱樂部還沒有為這麼高的期待準備好,所以你必須做更多的工作和努力。所以我會把我來到曼聯的情況和當初到皇馬時做對比。而當年接手切爾西,國米和波爾圖時則是不同的。」

本賽季穆里尼奧曾經多次公開批評過曼聯球員的表現,包括盧克肖,馬夏爾等人,引來了不小的爭議。穆帥對此也做出了解釋,他說:「這不是什麼激將法,這是常識。如果你付出了全部,那我肯定不會要求你做更多了。比如拉什福德,即使他有時踢得不那麼出色,他也付出了一切,所以我從不會對他要求更多。我只會支持他,對他說『以後會好的』,調教這樣一個充滿天賦的孩子真的很讓我開心。」

對於球迷關心的伊布的傷情問題,穆帥則不想談太多,他說:「他人在美國,這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他準備接受手術並開始康復的進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