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10秒影片讓大家見證「寶寶從媽媽的肚皮自己鑽出來」的過程,奇妙的畫面一直重播看了好幾次! _-,

很多生過寶寶的女人都不願意回想產房中的那段經歷,特別是剖腹產的媽媽,感覺自己就像被扯線的人偶,從頭到尾都很不舒服。最近,委內瑞拉醫生分享了一段剖腹產的 ...


很多生過寶寶的女人都不願意回想產房中的那段經歷,特別是剖腹產的媽媽,感覺自己就像被扯線的人偶,從頭到尾都很不舒服。最近,委內瑞拉醫生分享了一段剖腹產的影片,他們沒有直接將孩子從媽媽體內拿出來,而是讓孩子「自然出生」。

▼剖腹產和自然出生聽起來很矛盾,其實不然。醫生們發明了一種「溫柔的剖腹產」,只在產婦的腹部切一個小口,孩子就能依靠自己的力量努力蠕動,最後爬出來,並被放到媽媽懷裡,整個過程大約有4分鐘。

做普通剖腹產手術時,醫生會將病人全身麻醉,並把孩子從母體取出來。孩子突然之間離開母體,沒有適應的時間,很可能罹患呼吸道疾病。溫柔的剖腹產就不一樣了,出生是孩子的自然選擇,他們有足夠的時間適應。媽媽還能親眼看著孩子來到世界上,恢復起來也更快。

​▼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已經有15000多人點擊觀看。

這已經不是世界上第一起自然剖腹產案例,但還是讓人很感動。生命的延續本來就是一件很神聖的事,這種生產方式太奇妙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