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是條難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 _-,

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需要一種淡然,生命更需要減負,當我們拋棄了許多雜念,用理智戰勝心態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特別的強大,而此時還有什麼不可以戰勝 ...


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需要一種淡然,生命更需要減負,當我們拋棄了許多雜念,用理智戰勝心態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特別的強大,而此時還有什麼不可以戰勝的呢?當健康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那就是最大的財富和幸福。

人生的奇妙就在於,它總能在你的料想之外。就好像水結成冰,雪又融成水,愛成了恨,恨又化成愛,紛飛,無常。就像所有的告別都是為團聚,而所有的團聚,又都包含著離別的感傷。真正的美,尋常人只能欣賞,無法占有,美是圖騰,是希望,也轉瞬即逝,所有的美,終究都有些令人惆悵。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行走在蒼茫世間,我們都努力讓自己完美,可更多時候,我們感受到的是不完美的遺憾。金無赤足,白璧微瑕,只要我們渴望過,追尋過,就要笑視和淡看那些不完美,因為不完美,我們才最真實。

做一個向日葵族,面對陽光,不自艾自憐,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每個女孩都想找到,將自己視若珍寶的男人。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就體會不到成敗和悲歡;人生若只如初見,我們可能——永遠都感受不到勞累和心酸!

知足既是一種清醒,更是一種心態。在各自的人生當中,每個人都曾沐浴幸福和快樂,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和挫折,幸福快樂時,我們感覺時間很短,而痛苦時感覺時間會很長。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同,要求不同,感受也就不同。

人生可以走的路有很多,有些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有些卻是我們必須接受的。樂觀的人懂得選擇與放棄,在我們的人生裡面,總是會有些離去,在所難免;有些愁緒,始終無處停憩。而這些,走過的歡聲笑語,昔日的依依不捨,經歷過的感傷,都會隨著日子如流水般歸於平靜。

生活是條難走的路,高低不平,坎坎坷坷,有喜悅也有憂傷,交替著向前演繹。人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走向成熟,但不能逆來順受,磨掉生活的梭角,要勇於奮進,知難而上,面對生活,面對人生之愛。

你如果都不心疼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心疼你?你如果都不尊重自己,憑什麼要求別人尊重你?你如果都不愛自己……所以在抱怨別人之前,請先了解心疼尊重自己。請愛自己。在人生的歷程中,人們的幸福生活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人們自身的努力,依靠自己的勤奮。

人生,既要淡,又要有味。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堅定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裡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很多事情不是逃避就可以解決的,很多東西也不是掩飾就可以抹去的。沒有誰能做到讓所有人滿意,就算你再圓滑,在利益的衝突下也不可能將一切做到皆大歡喜,總會有人受傷。沉默是金,在生命的進程中,你要耐得住寂寞;有人說,淒涼是詩,悲壯是歌,在生命的現實中,你要耐得住挫折。

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人,矛盾的結合體!每一個人有生氣的權力,但是我要儘量的不去行使這個權力……希望身邊的朋友都和我一樣,不要再為一點小事而生氣,那隻會降低你做人的檔次,影響你生活的態度,最後傷得最深的也是你自己。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

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風平浪靜。哭也一天,笑也一天,心態是經歷煉出來的;快樂是知足養出來的;健康是步行走出來的。慈悲沒有敵人,智慧不起煩惱;解脫才更自在,放下自然輕鬆。

有的時候,你發現了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卻是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人生活的是過程,過程的精彩才是真實的擁有。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生活,就是體諒和理解,把快樂裝在心中,面對失敗和挫折,請你選擇堅強。一個人不可能犯同樣的錯誤兩次。第二次還這樣做,已經不再是犯錯,那是你的選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