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克拉克】勇闖亞洲十大恐怖鬼屋之克拉克猛鬼醫院(哇啊啊啊!有視頻!!!) _-,

為了給讀者不同於一般遊記耳目一新的感受繼上次美軍公墓一日遊後,這次Yuki下猛藥獨自勇闖位居亞洲十大恐怖鬼屋排行榜的「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醫院」(這代價 ...


為了給讀者不同於一般遊記耳目一新的感受

繼上次美軍公墓一日遊後,

這次Yuki下猛藥

獨自勇闖位居亞洲十大恐怖鬼屋排行榜的「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醫院」 (這代價也太大了吧?!)連 Now News 都有報導喔!

沒事會來鬼屋探險,完全是因為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節目【不想去的詭地方】

主持人 Robert Joe 羅伯●喬 不但是位部落客也是個城市探險家

探訪亞洲各地發生鬧鬼事件的地方

除了東南亞一些著名的鬧鬼景點之外,連台灣的綠島也可是榜上有名喔!!

不同於「鬼影追追追」或「鬼話連篇」等…節目故弄玄虛或製造驚嚇的感覺

而是像偵探般抽絲剝繭,用手上的情報,還有當地人的訪問與文獻歷史資料,

用田野調查且科學理性的方式做研究,試圖推算出鬧鬼傳說的由來。

在節目中羅伯●喬也一直不斷強調「鬼故事通常不是真實的,背後的故事永遠蘊含更大、令人恐懼的真相。」

調查鬼傳說的過程中,羅伯●喬還發現了一個連 Yuki 也覺得很驚人的真相

究竟是什麼呢?精彩節目請看:『不想去的詭地方』菲律賓篇

好啦~言歸正傳

平常最怕好兄弟跟魔神仔的我,為什麼會自願走訪』』克拉克空軍醫院』』呢?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Yuki 工作的地方離傳說中的鬼醫院近在咫尺(走路約10分鐘),

感覺不去白不去(這是什麼鬼形容詞?),應該是說國家地理頻道都特別來採訪了,

既然剛好就在附近,應該是要來一探究竟一下!

我當然沒膽自己去,當然事先問了幾個男同事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他們比我還孬,竟然拒我於千里之外,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去「猛鬼醫院」探險嚕 (★』A`!)

▲ 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醫院外觀

其實克拉克空軍醫院外觀跟一般的建築物沒什麼兩樣,

不過當地的民眾幾乎無人不知這個荒廢已久的詭地方,並且流傳著出沒在基地醫院的鬼士兵傳說 …

「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醫院」(Clark Air Base Hospital )成立於1964年,是越戰期間的後勤支援樞紐

至今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在當時有著最新進的設施,提供越戰受傷的美軍士兵最好的照顧。

但自從1991年Pinatubo火山爆發,美軍被迫撤退克拉克的空軍基地,這裡也就成為了廢墟。

▲(由左、右、下方照片依序為)醫院外觀、樓層、裡面…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在外面拍張照就走了

但突然覺得【既然都來了】← 這句話是我的死穴

於是就豁出去了… ((((((○゜ε゜○)ノ~~

▲ 進去裡面前先在門口拍一張(表情整個很心不在焉~)

吃了熊心豹子膽的Yuki 小姐

到底一人勇闖「克拉克猛鬼醫院」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請看記者Yuki冒著生命危險的報導 …..┌┤´д`├┐

要怎麼前往呢?(我想平常應該沒有人想來吧?不過還是說一下)

在SM搭乘有標示Mt. Pinatubo Commission 的 Jeepney,到Claro M Recto Hwy路上的麥當勞下就可以了

▲請認名到Mt. Pinatubo Commission 的 Jeepney喔!!

就在麥當勞的旁邊,往裡面走進去約3分鐘時間就可以看到著名的』』克拉克空軍醫院』』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