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跨國賣淫名單浮出檯面啦 Z、S、L、W女星遭起底... 生活+趣聞,

14464610521260.jpg



這兩天最熱門的事大概就是Pretty tight女王劉喬安當跨國皮條客這件事吧

其實,看到這消息時,我一點都不意外阿~

這女人響亮亮事蹟,也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之後有時間再說(咦

現在重點根本不是他

而是到底有多少女星、小模出國去賣屁股阿

昨天好像就已經在卡國看到有人在猜知名電玩代言人A女是誰了

剛又在中時看到一篇報導,已經有Z、S、L、W,4個字母女登場了

-以下文字為引用-

劉喬安涉嫌仲介跨國賣淫案,牽扯進的小模及女星28日名單出爐,4位字母女星登場包括出過寫真、年曆的Z女星;發過唱片、寫真的宅男女神S;選美比賽出身、拍過戲的L姓女星;以及與富少淫蟲李宗瑞有牽扯的女星W。演藝圈昨熱議的話題之一,就是涉嫌賣淫的女星、小模到底是誰到了傍晚,4位字母女星名單開始流傳。

4女的共通點,無代表作,只會在演藝圈賣弄性感。(怎麼覺得這結論有點慘)

名單上的Z女星算話題人物,不時會因獨特的言行上新聞版面,而她會被稱為女星,倒非有何驚人之作,單純只是因她擅長賣弄性感、出過寫真等。基本上,用毫無才藝來形容她本人,不但不苛刻,還頗為中肯。

呃獨特言行、毫無才藝這不是擺明就在講雞排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