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女星抗P圖 雜誌乖乖刊登原相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商業攝影要改圖已經不是甚麼新鮮事,不少封面女郎的靚相,必會被改得更吸引。不過美國19歲女星Zendaya卻對雜誌社改圖大為不滿,認為編輯了她的美麗。

網上圖片

迪士尼女星Zendaya早前為雜誌《Modeliste》拍攝一輯照片,她上周將原圖和改圖一併在社交網上公開,抗議雜誌社改圖,沒有真實表達她的美麗與體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比照片中可見,Zendaya的腰身、形體均被改得更顯高挑、纖瘦,照片亦被不同程度地潤色,一些首飾配件和場景更被明顯修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Zendaya對此非常不滿,認為正是這種完美無瑕、經過修改的美麗成為讀者錯誤的追逐對像,於是在社交網上抗議,要求雜誌社採用原圖。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odeliste》最終尊重女星意願,向Zendaya道歉之餘,亦以原圖刊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