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這台黃色機械出現在森林時沒人搞懂它能幹嘛,影片播了幾秒後…大家都傻眼了。 生活+趣聞,



速度驚人…

為了應付全世界的消費者,伐木活動不得不在很多森林中進行。伐木本身原本是一件粗重危險的工作,但隨著機器的普及,樹木開始很輕易地就被砍下,並由重型卡車運送出去。日前,網上還流傳一個影片,顯示如今伐木活動的技術已經非常高超,高科技的機器讓樹林一下子就化為平地…

▼只見有人操控著這個機器,然後不消一會兒樹木就…

▼一起來看看完整的影片吧:

Auto logging - what a machine! There goes the jobs/trees

Posted byStreet FX Motorsport & Graphicson 2015年10月10日

還真的是非常有效率的機器啊,除了一下子就輕易地把樹木給砍下外,還能把枝葉都去除掉。無論如何,大量開發森林也會造成很多後遺症,希望有關公司的伐木活動是有執照並符合條規的,且也會重新種植林園。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厲害的機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