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重量級媽媽怒減二百磅做模特兒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美國一名410磅女子搭飛機時被指身形過大要買多一張機票,她大受打擊打定決心改變,四年減掉200磅,成為知名加大碼模特兒。

網上圖片

35歲來自拉斯維加斯的梅爾多夫(Rosie Mercado)擁有漂亮臉蛋而且輪廓分明,但身材卻不盡如人意,承認自己透過食紓緩壓力:「我做了很差的決定,寧願選擇漢堡包和加大薯條也不願吃蔬菜水果,健康並非我首要考慮,這影響我所做的一切,尤其影響我與孩子的相處時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承認當時與孩子的關係惡化,其至因體型太大行動不便,要聘請保姆帶孩子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梅爾多夫的「曲線」成為她的「另類資產」,她2011年參加「加大碼」選美比賽和在真人騷亮相,同年六月搭飛機由洛杉磯前往紐約時,空姐一句話令她傷心落淚:「小姐,一個座位不能容納你,你要額外另一張機票費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梅爾多夫自此決定要減肥,不但調整自己飲食習慣,還接受嚴格運動訓練,經過四年努力,終於由410磅減至200磅,坐圍由65吋減至48吋,距離自己目標體重還有20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目前他一星期會健身六次,每次一小時:「減肥之路並不容易,當中有悲有喜,但對比以前和現在的生活質素,一切都值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成功減肥除了健康生活和改善與孩子的關係,也為梅爾多夫帶來事業,去年四月她與一間在紐約曼哈頓的模特兒公司簽約,成為「igigi.com」 和「Ibbi World」等品牌的加大碼模特兒:「我最肥胖時沒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現在快樂不已。」

20151103_PN_加大碼_模特兒_11

20151103_PN_加大碼_模特兒_17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