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這位老奶奶在大街上公然賣起充氣娃娃,讓經過家長很頭疼... 生活+趣聞,

14465923414103.jpg

一老太女扮男裝向很多過往的農民工推銷充氣娃娃。一個紙板上寫著批發零售充氣娃娃298一位,買一個「臨時老婆」幫助自己也幫助我3歲的白血病外孫,提供送貨上門以及聯繫方式,偶爾有路過的男性駐足停留諮詢。

1446592342181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太工地賣充氣娃娃為給患血癌外孫籌治療費」消息引來眾人人關注並質疑為一起炒作事件。3日,記者從四川宜賓多方證實,患者為四川宜賓2歲白血病幼童小梓濠,其母親官正琴告訴中新網記者,自己與孩子的骨髓配型成功,現在醫院已製定了下一步治療方案,還需要50-60萬的骨髓移植費用,感謝大家伸出援手,幫助小梓濠盡快戰勝病魔,並相信全家能熬過這道坎。

14465923433631.jpg

宜賓市宜賓縣兩歲幼童小梓濠於2014年底被確診患有白血病。為了孩子,小梓濠的家人輾轉宜賓、成都的醫院,目前小子濠在河北廊坊一家醫院就醫。

小梓濠的父母都是宜賓縣二中的教師,得知小梓濠患病的消息,宜賓縣二中曾發動全校師生奉獻愛心,為孩子捐款。宜賓縣教體局團工委在全縣教育系統發起號召,為小梓濠愛心捐款,宜賓縣工會、縣婦聯、縣團委也紛紛向全縣發出倡議,小梓濠先後獲捐數十萬元,這些捐款已用於孩子的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65923441983.jpg

官正琴說,她的骨髓與孩子的配型成功讓她既高興又煩惱。高興的是,重病中的孩子終於有了生的希望,煩惱的是,這又需要五六十萬元費用。這一筆錢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天文數字。

「無論如何,我們都不會放棄努力。近來,有學生送來捐款,有陌生人發來微信紅包,還有親自來看望孩子的人們,還有人提出想要組織捐款來幫助我們。家鄉的部門、單位和好心人都很關心我們,社會上有愛心的人太多了。這樣多人在關注我們,我相信我們能熬過這道坎。」官正琴說。

14329506282579.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