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NASA曾因年紀太小,拒絕聘用他!只讓他實習,他做了這件... 生活+趣聞,

14466017812077.jpeg

(圖片翻攝自toutiao)

17歲華裔神童凱孝虎(Moshe Kai Cavalin)(資料圖)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11月3日報導,估計不少17歲的學生可能還在思考將來該做什麼,美國加州一名17歲華裔神童卻已擁有兩所大學的學士學位,現在更進入人人稱羨的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

這名神童凱孝虎(Moshe KaiCavalin)是一名混血兒,父親是巴西人,母親是台灣人,8歲就讀東洛杉磯學院,11歲成為全美最年輕的學士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NASA過去曾因凱孝虎太年輕,拒絕用他,但最近決定聘他為實習生。他今年原本預計進入攻讀布蘭迪斯(BrandeisUniversity)大學網上的網路安全碩士。不過現在要正式為NASA工作,他決定暫時延遲一段時間,研究飛機及無人機的監控技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66017831260.jpg

(圖片翻攝自toutiao)

凱孝虎一直到8歲上大學,從未正式踏入校園。但除了在家學習之外,他對各項領域展現過人的天賦,參加37場武術競賽,獎盃擺滿整房間,獲獎無數。凱孝虎剛剛出版了他的第二本書,講述霸凌的故事,而今年更打算考取飛行員牌照。

而他在NASA工作告一段落後,計畫完成布蘭迪斯大學的碩士課程後,就去麻省理工學院攻讀商學碩士,之後便開設一間網路安全公司。面對這一切的成就,凱孝虎只是輕描淡寫說:「我不會跟他人比較。我只是盡力做到最好。」

 

真的太厲害了!

via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