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他將蠟油倒進塞滿棉絮的衛生紙筒後,大家都對接下來的示範開口喊讚! 生活+趣聞,



生活中也可以發揮用處呢!

露營登山在近幾年成為一個越來越受歡迎的戶外活動,不管是獨自一人或是團體出遊,都有著與室內活動截然不同的樂趣,但是在野外出遊的時候,往往需要帶著許多的裝備,有些裝備甚至並不便宜,但是如果可以自己在家利用廢棄的物品來做成野外求生所需的物品時,就可以減少許多額外的花費。

一個小小的DIY長效火種,可以讓你在野外遇到困難的時候,發揮極大的作用。

▼這個在家就可以DIY的火種,所需要的材料很簡單,就是把你用過剩下的蠟燭,還有棉絮,跟用過的衛生紙筒3樣東西組合起來,就可以簡單地做成一個可燃燒長達5分鐘的火種,而且過程十分簡單,又非常的耐用。

▼快來看看該怎麼製作吧 !

不論是野外求生,或是甚至大家要烤肉的時候,這樣的一個DIY的自製火種都可以派上用場。加上它長效的作用,又不畏強風吹襲,絕對會變成你的超級好幫手,一起把這簡單的DIY超長效火種分享給大家看,下一次出門或是烤肉的時候,拿出這樣的火種,一定讓你成為當晚的最矚目的焦點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