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FB 相呃LIKE其實好簡單 , 尤其係情侶!!! 生活+趣聞,



圖:IG@muradosmann

小情侶去旅行當然要留倩影,好好紀念,不過每次看相都不是太滿意,總是太做作、太生硬。放上Facebook就算Sweet到漏都like唔落。有攝影網站就教情侶擺以下10個鋪士,保證又自然又唯美,下次不妨和另一半試試!

1. 抱起

男方抱起女方,女方需要同時抬起雙腳配合,但男方請量力而為。

圖:loveizlyf@blogspot

2. 手拖手分開站

雙方拖著手分開站在相片的正中間,可以一同望向鏡頭,或互相對望。

圖:tanhaee98

3. 正面擁抱

雙方身體緊貼,男方可抱著女方的腰部,互相對望或鼻貼鼻,情到濃時還可以輕吻對方。

圖:youqueen

圖:free-photos.gatag

4. 從後擁抱

男方從後抱著女方,雙手可放在腰部或抱在胸前,為對方增添安全感。

圖:7-themes

5. 互相靠著對方

雙方靠著對方身體,男方的手可插褲袋,或拖著手。

圖:topsante

6. 拗腰向後

男方微微向前靠向女方,女要拗腰向後,像跳舞一樣,要避免女方過度向後而弄傷喔!

圖:academy-of-photography

7. 利用景深

利用景深為焦點,突出其中一方,可拍攝出不一樣的自然美。

圖:yourtango

8. 利用光線

利用光線做出剪影的效果,影子相看不清反而更浪漫。

圖:free-photos.gatag

9. 背面相

不用每張都正面大頭,穿可愛服飾影背面相,滲出可愛甜蜜

圖:fashion.nanapi.jp

10. 活動相

證明「我哋唔止SWEET,仲好有活力」,上至爬山,簡單至二人踏單車,既優雅又甜蜜,構圖仲好靚!

人去旅行,你去旅行,點解女神的旅行照特別呃 Like?靚樣之外,還要有特別的拍照技巧。日本網就教你日本女生如何以這6招成功呃like !

1. 找出特別的角度

自拍的最佳角度是45度,但一張好的旅行就不只是45度。任何一個角度都有機會拍出一張好的照片。下次不妨多從不同的角度看一看,你或者會發現到意想不到的一面。

(圖:sherry_1113)

2. 圖片說故事

如果一張照片背後能隱含一個故事,整張照片的意境就升了一級。旅行照本來就是為了記錄你走過的路,所以一張有靈魂的照片很重要。

(圖:sherry_1113)

3. 善用光線

光線的重要性不容忽視,逆光或順光拍出來的照片都會很不同。

(圖:locari)

4. 走出照片的中心點

最到此一遊的照片就是人站在照片的中間,再配上一個老土的動作。這種千篇一律的照片真的不太吸引。有時候主角移到其他方位,就能讓照片更有感覺!

(圖:sherry_1113)

5. 清晰的焦點

這裡不是指技術上走焦的問題,而是指照片的訊息。每張照片都有一個清楚的焦點,如果有太多不同的雜物,就會令人覺得很混亂。下次不妨試下模糊背景,將不必要的東西省去。

(圖:sherry_1113)

6. 認識你的相機

任何事都是熟能生巧,想拍到一張好的旅行照最重要的是要靠平日的練習。多試多拍就能得心應手,拍出一張自己滿意,別人鐘意的照片。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