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21個蘋果零售店店員絕對不會輕易被大家知道的秘密心聲。 生活+趣聞,蘋果,



以後都會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了。

每次經過蘋果旗艦店或零售店,都會很想進去看一看蘋果的最新產品。當然如果是蘋果產品的擁護者,說不定更是會常常光顧來購買產品或諮詢詳情。但其實蘋果零售店裡的店員,也藏有很多不會告訴你的秘密,一起來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1. 如果你拿蘋果電子產品來維修時撒謊,絕對會被店員發現,因為產品裡頭有感應器來顯示它們是否被打開或弄濕。

▼2. 耐心地排隊會讓過程更加快速,即使只是個小問題或小調整也必須預約和排隊等待。

▼3.很多因泡水損壞的鍵盤,其實不見得是泡在「水」而已,一看就知道很可能是其他各種各樣的液體,可是又不可以說出來。

▼4.總會無意間看見顧客送來維修的手機/筆電裡出現各種「精彩」的照片。

▼5.大多數照片上是寵物或其他東西,但每天還是會看到不同程度的xx照…

▼6. 當然還會看見色情影片。

▼7. 員工們真的都不知道新產品幾時會開始售賣,他們和你一樣必須等到正式的發佈會才得知。

▼8. 但若新產品一出現,員工們通常會最先擁有。

▼9. 有時候會欣喜地發現顧客在店裡的展示品裡留下「痕跡」。

▼10.當顧客聽見需要傳輸資料時就會覺得崩潰,因為他們都知道裡頭到底有什麼「資料」。

▼11.員工都必須極力推薦AppleCare支援服務,但就像顧客不喜歡聽不想買那樣,員工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說。

▼12.蘋果商店裡的「Genius」是銷售支援角色,能做到這個「天才」頭銜的職位真的很酷。

▼13.但是工作結束後你依然無法放鬆,必須應付周圍的人有關蘋果的問題。

▼14. 工作的時間裡幾乎都會很忙碌,忙到都想抱怨了。

▼15.如果你要和店員給予你折扣,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16.最壓力的時刻,是當新產品發售日時店外頭的長長的隊伍。

▼17. 當然新產品發售日也是讓人興奮的,可以感受到群眾的期待。

▼18.當有顧客想要解決產品的問題時,通常解決方法都簡單得讓他們想翻白眼…

▼19. 當然有些案例是根本無法解決的…

▼20.很多顧客其實都非常粗魯無禮,會為了換個產品就尖叫和咒罵。

▼21.但超酷的顧客和厲害的同事,會讓人覺得這是一份非常值得的工作。

看來蘋果店員也是不容易當啊,既要有蘋果產品的專業知識,也要有耐心來應付源源不絕的客人。但相信裡頭的員工,都是因為對蘋果產品有熱忱,才會願意繼續做下去。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