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史上淘寶最好笑差評解釋~~ 生活+趣聞,

淘寶網上雷人的搞笑差評解釋

1、物品名稱:保險套

[差評]:還好啦,只是說了保密郵寄為什麼郵單上還寫保險套啊?讓我好尷尬,下次 次注意啊!

賣家解釋:我寫的是日用品的,可是郵局的人說一定要寫具體,然後她給我加上避孕 套三個字。你可以看出來字跡都不同的。我覺得我們這裡的郵局簡直是沒有人性。

2、物品名稱:痔瘡栓

[差評]:貨到的時候,我的痔瘡已經好掉了!

賣家解釋:多好的療效,聽說你買我的藥,痔瘡都嚇沒了

3、物品名稱:【皇冠】周杰倫《葉惠美》韓國版…

[差評]:搞了好久才明白是韓文的=.= 如果一開始說的清楚些更好 第一次買也優點

搞不必清楚

賣家解釋:朋友,你拍下就是韓國版,當然是韓文的。這樣一個差評,未免太過分

了。

4、秋水伊人夏裙(最新到貨)

評價:{差評}穿上後大家都說像大媽,根本沒有商品圖片上那個女的好看。

解釋:你不象大媽,你是天使,只是降臨到地上的時候頭先著地了,要不然穿什麼都好看。

5、夏天適用時尚提包

差評 :[詳情]賣家服務不好,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每次也不必和我說話如此簡單吧,不是恩,就是好,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太不尊重人了,所以給個差評。

解釋:呸

6、多色超好 超值的拉毛圍巾

[詳情] 這家賣的全是假貨,騙人的!

[解釋] 這是我前妻報復,大家不用理她,一個瘋女人。

7、好評:態度不好,東西還行

解釋:我什麼時候對你態度不好了??????????莫名其妙是不是要我說我愛 你 覺得態度才好啊!?

8、商品:512M金士頓內存條

評價:{差評} 東西能用,只是你除了」哦」之外,能否講回答點別的?

解釋:嗯

9、日銷文胸(最新到貨)

賣家:你多大?

買家:80N

賣家: 啊。。。。這麼厲害,好像沒有N號的文胸的。

買家:暈!我是說我是80年的

10、130萬像素視頻頭

評價:{差評} 發貨就發貨,還留言」沙有哪啦」,老子要抗日!

解釋:救命哪。

11、中評:貨到及時,但就是態度不夠好

解釋:暈,你付的是平郵的錢,我還給你快遞了, 你還想要什麼樣的態度,是不是還 需要給你大老遠的端茶送水你才滿意?

12、賣家: 皇太極之死史書上說是暴死,但野史一般認為是暗殺

買家: 哦,又跑哪裡去了

賣家: 等你哦過發表意見呢:)

買家: 沒有意見!又不是我乾的!

13、買家:性能力怎麼樣?

賣家:???有關係嗎?

買家:對不起,多了一個力字。性能怎麼樣?

賣家:偶……汗……

14、賣家: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包郵給你

買家:你包郵給我?

賣家:是呀

買家:包郵你,給我?

15、買家:你好呀姐姐,我想買蘆薈鮮汁喔,跟我介紹一下好嗎,謝謝姐姐了。

賣家:好的~妹妹乖~~請問你的膚質?今年多大了?

買家:我四十多,快五十了……皮膚好乾喔……姐姐有好的推薦嗎

賣家:……不好意思失敬了……我是妹妹,我23歲

16、買家:掌柜好,你家有胖子嗎?

賣家:……我家LG一百七十斤,算是胖子吧……汗

買家:哦,我打錯了,是盤子

賣家:…昏倒,盤子有賣,我家胖子不賣

17、買家:你這個碗的除了高度和口徑,其他的尺寸有沒有?厚度?碗底寬度?碗底沿高

度?碗壁傾斜角度?

賣家:……不好意思,沒那麼精確啊

買家:顧客是上帝,你連尺寸都不清楚做什麼生意?

賣家:…..上帝啊,求你告訴我我的碗角度是多少吧

18、粉色純棉短袖T恤

[詳情] 該寶貝質量太差,剛上身十分鐘就爛了。

[解釋] 這是撕的吧,你和老公打架了?告訴他撕女人衣服不好啊。

19、實體店推薦超級舒適內衣

[詳情] 根本不適合貼身穿著,皮膚會有刺癢感覺,怎麼處理?

[解釋] 癢就撓唄

20、平絨修身長褲熱賣精品

[詳情] 褲子上有一塊類似於鼻涕的東西,噁心死我了,快過年了就不跟你們換了,你們的效率太差了

[解釋] 這應該不是鼻涕,而是做工時用的膠,再說即使是鼻涕也沒什麼,正常情況下,人的鼻腔黏膜時時都在分泌黏液,正常人每天分泌鼻涕約數百毫升。如果 感冒時候分泌的就更多,每人每天每時每刻記得都在流鼻涕,它無時不記得與我們陪伴的。如果你能理解請幫我把差評改過來,謝謝。

21、多功能單肩情侶包

[詳情] 太讓我失望了,出了問題也不找找原因,我在淘寶買的東西太多了,這次算我運氣不好吧,唉,我可是淘寶的VIP顧客

[解釋] 這麼便宜的東西給差評,請你把VI這兩個字母去掉吧。

22、衝冠包郵護脊保健雙肩包

[詳情] ok

[解釋] OK就給個中評,我TM真想KO你。(友情解釋,KO為拳擊中擊倒的意思)

23、有趣發聲玩具熊

[詳情] 也不發聲啊,但是也不好看,寶寶一點不喜歡,熊的屁股後面有個黑色的塊塊象粘上去的一樣,好像是人家玩過的。

[解釋] 那個黑色摳開啊,塞進去一節五號電池,它就發聲了。

24、夏季商務超薄全棉襪子

[詳情] 襪子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洞

[解釋] 每隻襪子都會有這個大洞啊,沒有洞你怎麼能穿進去?

25、文玩核桃019號東北楸子

[詳情] 我說實話是衝著價格來的,以為賣的貴點東西能好一些。是的,核桃外形都很好,而且比市場上的要乾淨,但是全沒有開口,還很硬,我把榔頭都用上了,結果砸開裡面那麼小的仁兒。

[解釋] 冤枉!這就是拍下不聯繫的後果,這叫文玩核桃,是放在手裡玩的,不是吃的!

26、夏季促銷超低價長褲玫紅

[詳情] 你發的貨和圖片不一致,褲腰不正,腿也歪。

[解釋] 你更不咋地,良心不正,嘴也歪。

27、防風保暖口罩

[詳情] 質量不是很好,而且套在耳朵上的橡皮筋很緊,耳朵被勒到有點招風。

[解釋] 你娶媳婦得注意了,你耳根有點軟。

28、休閒長款打底衫

[詳情] 對不起,買了後才發現,你比別人的貴三倍還要多

[解釋] 你比別人賤八倍。

29、寵物玩具:硬質實心骨頭

[詳情] 我家小狗不咬,不知道為什麼。差評。

[解釋] 狗和人一樣有自己的喜好,狗不喜歡就不咬它了,你不喜歡就來咬我了。

30、衝冠 大創反季促銷超可愛手套

[詳情] 事到如今,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真是非常生氣……但是……唉,算了,不過我以後不會再來找你了。儘管這次的事件開始是因我而起,最終也解 決了,但是還是不知怎麼說好。這中間給我添的麻煩真是不少。而且有點生氣的是你總是不積極聯繫我,總是等我問了才告訴我。希望以後對別人不要這樣,算了, 我們無緣。

[解釋] 你把話說明白些,不就是一雙手套嗎,說的像分手是的,誰和你有緣啊。

31、休閒男式春裝長袖五鑽熱賣

[詳情] 衣服和圖片上相差不遠,很大,袖子相當長。我是比較矮小的人,這樣子,基本上不能穿了,回家又被老婆罵了一頓,實在是很氣憤,我也經常在網上買衣服的,第一次給店家差評,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實在非得以啊。

[解釋] 難道我穿越到宋朝了?武大郎哥哥你好,我非常同情你。

32、除痣靈:點痣藥水一點即沒

[詳情] 老闆的服務是不錯,可是退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來我的損失,到現在鼻子上還留了個坑!

[解釋] 退錢了還給差評,這個坑留對了,因為你真是坑人。

33、狗狗細小病毒試紙

[詳情] 我反覆多次用該試紙進行檢測,並沒有任何顏色的顯示,這是否說明試紙沒有任作用而我買了假貨呢?您又不承認是假貨,那麼我為什麼無法檢測狗狗是否感染了犬瘟病毒?

[解釋] 不用測了,已經轉移到你身上了。

34、朝鮮風味牛板筋

[詳情] 欠的小鹹菜為啥不給?

[解釋] 什麼時候欠你小鹹菜了?我看你是欠揍!

35、真空包裝正宗羊肚絲

[詳情] 根本咬不動,吃一次就跟打仗一樣,咬的腮邦子疼,一袋……三天才嚼完,什麼個屁產品。

[解釋] 屁你都能嚼三天。佩服。

36、時尚羊皮單肩挎包

[詳情] 咳咳,您給賣家打了差評,需要說明原因哦,「加上去」後點擊下方的「提交評價」按鈕,該評價生效。試試。

[解釋] 暈,要試就試好評,試差評幹什麼,你需要好好學習淘寶知識了!

37、WOW金幣甩賣閃電發貨

[詳情] 沖的時候,沒有我要衝的區..暈死啊..竟然衝進去,不是我那個區…..這是個什麼區…暈死

[解釋] 基本方法都不懂,恭喜你成功進入智商盲區

[詳情] 發貨慢,態度極其惡劣,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顧客當上帝這句話!

[解釋] 你是上帝,你回天上去吧,人間不適合你。

38、時尚視覺大碼女裝

[詳情] 收到貨就付錢,我這人一向如此,但東西不敢恭維,拿到手後想用清水沖一衝,一放進水裡,水就變黑了;沖洗了一會後,水面上居然浮出一層黑色的絮狀物來,

[解釋] 然後接下來水裡又鑽了來兩個吸血鬼向您尖叫是吧,我看你是鬼片看多了。

39、老湯五香牛肉乾廠家直銷

[詳情] 慢的是快遞,次的是質量,沒的是服務,傷的是人心

[解釋] SB,一點都不押韻。

40、高檔夾棉外套H4006黑藍送禮品

[詳情] 天哪,哪來的禮品,衣服是別人穿過的,口袋裡還有別人的東西,什麼破玩藝啊!

[解釋] 口袋裡的就是禮品謝謝。

41、印花達人休閒式外衣綠色

[詳情] 不說花多少錢吧,這衣服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不光我一個人看著難看,別人看我穿著也說難看!

[解釋] 人挑衣服,衣服也挑人,如果您的氣質稍差麻煩以後選平民款式,謝謝。

42、斷碼小童裝可愛外套燈芯絨雙層帶帽

[詳情] 沒有同情心,沒有耐心,沒有愛心,這樣的服務,我怎麼放心?

[解釋] 我TMD現在鬧心!

43、[自動發貨]Q幣10個100元(非官方充值)

[詳情] 從頭到尾沒有理過我一句,哪怕一個字也好。

[解釋] 滾

44、有機竹纖維抗菌內褲包裝禮盒

[詳情] 怎麼是個盒子????內褲呢?????

[解釋] 這個就是盒子啊,包裝用的。誰說裡面要有內褲了,難道你買盒子就一定要裡面有內褲?那你買內褲我還要給裡面放個小JJ?

45、限量款玫瑰花縮口單肩包白菜價

[詳情] 味道太大了,以前也買過包包有味道,但是風吹吹就沒有了,這個的味道怎麼也不掉,問店主就答覆讓我再吹吹風,再問就讓再吹吹,多吹幾次,汗。。。

[解釋] 還是沒吹到時候吧。再吹吹看。

46、立膚白深層補水睡眠面膜170g帶抽獎

[詳情] 抽獎卡怎麼刮過了啊,刮過了就說明東西是二手貨啊,有獎你就自己要了,沒獎就給我,是吧,那你還把刮過卡片放里,這是什麼智商,騙人都不會!

[解釋] 這,這,這個應該是我兒子乾的,等他放學回來我揍他一頓!

47、天然淡水珍珠項鍊

[詳情] 哼!

[解釋] 哼哼!怕你呀!

48、精品真皮男士自動扣皮帶

[詳情] 這個差評給定了,圖和貨嚴重不符,售後不解決,如果你電話騷擾我我就報警。

[解釋] 看你嚇那樣吧,懶得理你都。

49、休閒米奇印花運動褲

[詳情] 天那,我褲子今天剛一穿就半個小時不到,褲襠一直破到大腿最下面,怎麼會有質量這麼差的褲子,想找賣家都沒在線只好差評~憤怒,從來沒給過賣家差評

[解釋] 哈哈,*了吧,沒想到本產品還開發出新聞娛樂功能了。

50、物品名稱:易購廚房刀具5件套

差評 [詳情] 什麼東西呀,用起來一點不爽,差評

解釋:你花痴呀,要爽大街上拉男人去,鄙視你!!

51、09春秋裝百搭長袖上衣

[詳情] 有腰圍明顯變大,是比較胖的人穿過的,這樣做就對不起你的三皇冠了。

[解釋] MM你是否搞錯了呢,你在三皇冠那裡買的,怎麼能給我們差評呢?我們現在還是一皇冠呢,但願我們能早日到達三皇冠。

52、實物拍攝小奶牛短款長袖T恤

[詳情] 衣服質量賊差!!!線頭賊多!包裝賊差!!衣服賊贓!!!

[解釋] 訛錢不成,賊喊捉賊!

53、時尚條紋純棉高彈力強力推薦

[詳情] 這個不值90塊吧。

[解釋] 這件衣服的價錢是78,不是90,謝謝!

54、白色雕玫瑰花小型梳妝鏡

[詳情] 02×5720xxx這個號打不通啊。

[解釋] 這個號換了,店裡有我的手機號,這也有錯嗎?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igoldenbrothers/?ref=bookmar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