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何猷君動用利是錢創業避談女友 生活+趣聞,猷君,何猷君,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為自己寫的新app「VVIP」舉行揭幕酒會,他指今次是用多年的利是錢創業,資金很少,但就避談女友Yumi的事。

 

寫新app 「VVIP」創業的Mario昨晚舉行揭幕酒會,獲媽咪四太梁安琪親臨撐場外,哥哥猷亨、三房的何超蓮、蘭桂坊集團主席盛智文等都有到場支持。

左:何猷亨、何猷君、何超蓮

他在美國修讀電腦工程後,用多年的利是錢為人生第1次創業,更指家人沒有出錢給他,不想和屋企有任何瓜葛,而自己有一個拍檔,不過只出了很少錢。

Mario更介紹自己的app已構思3個月,是讓人去夜店前提供訂位服務,好像UBER app概念,「一路上學一路構想,資金很少,平過媽咪的手袋。」

被問到為何沒有請女友Yumi(BY2成員)到場,他就指不想談女友的事,亦都不想談及她是不是我女朋友的事。

女友YUMI
女友YUM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