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台女星跨國賣淫案 網民齊來猜猜她們是誰 生活+趣聞,

20150411_CH_女星賣淫 (1)

台灣的跨國賣淫事件如滾雪球,內幕越爆越多。今日再有台媒爆出驚人的高名度女星涉賣淫及港男星買春名單。在台灣島內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民都齊來猜猜她們是誰。

台灣太陽花女王涉淫媒案竟牽扯出38位知名女星疑涉賣淫的驚人內幕。今日爆出的38位高知名度女星疑涉案,佔盡不少媒體版面,也賺足讀者的眼球。受注目程度居然蓋過兩岸領導人馬英九和習近平在這個周六於新加坡的歷史性會面,有台網民笑指,「馬習會的新聞又要被蓋過去囉!」

網上圖片

不過,網民最熱烈討論的還是以英文字母代替的女星名單。據爆出的這份女星名單,頭4位女星,最高價碼,模特兒出身的「L女」,在整個亞洲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又拍電影又拍廣告。而同是模特兒出身的「S姐」,主演的偶像劇收視爆燈,現已為人母。至於「C女」因電影爆紅後,是新一代「女神」。另一個「Y姐」演出多部偶像劇走紅。

20150411_CH_女星賣淫 (2)
網上圖片

網民根據這些蛛絲馬跡在猜這些人到底是誰。有網民猜排頭一位的「L女」是台灣名模在大陸發展,但就指「陪睡」價只是200萬新台幣,想也知道她不只兩百萬身價了。也有網民指這份名單可信度低,頂多是集團攬客的噱頭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