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創意和萌度都完全爆表的吐司坐墊,客人多的時候還可以「切片」把大家逗得笑開懷! 生活+趣聞,



這個一定要揪團購!

為了能使自己的商品獨具特色,進而能賣出好價錢,很多商品的供應商可以說是煞費了苦心!好的商品不止要求外包裝的吸引力,而且其本身的功能也不能忽略掉!看一下下面這個創意坐墊,不僅外表形象可愛,其軟綿綿的觸感更是讓人們對它喜愛有加。

▼熱乎乎的吐司麵包出爐了!

▼客人很多,但是坐墊只有一個?不用擔心,「切片」就好了!

▼其實,在這大大的吐司麵包裡還收納著四個吐司片。當家裡來客人的時候,你就可以將這些吐司片拿出即可。而自己在家是,你可以把它當做一個小沙發使用。

▼是不是讓你忍不住想掏腰包了呢?

我也好像把這個吐司坐墊帶回家哦!真的是太可愛了!毛絨絨的外表不摸也知道,觸感肯定也非常棒!簡直就是為那些宅男宅女們量身訂製的!估計這個坐墊要是放在家啦,家中的沙發應該很快就被冷落了吧!快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