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很多人都覺得他是個「中毒腦殘」的傻子,直到節目播出後…大家都另眼相看了! 生活+趣聞,



他真的是天才之中的天才!

天才總有很多特別之處。下面這名叫做周瑋的22歲男孩出生6個月時得了一場怪病,最後被診斷為頑固性低血糖導致的中度腦殘。由於反應較慢,與普通人不同,很多人覺得他是個傻子。

▼周瑋讀書很少,只上到小學五年級,有人說他是天才,也有人說他是個傻子。

▼但他在數學方面表現出的造詣卻讓專業人士都驚嘆不已。

▼​《最強大腦》節目組將他請到現場,讓他現場心算複雜的數學題目,他的表現讓人瞠目結舌。

由於從小就與眾不同,學校不願意接收周瑋。他無法上學,生活在別人異樣的目光中,每天只能按計算機,在心中一遍遍演算數學題目。他很喜歡看太陽,只要太陽照常升起,他的人生就還有希望。正統的教育適合絕大多數普通人,卻對那些真正的天才關上了大門。世界上一定還有很多像周瑋一樣的人,他們的明天又在哪裡?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