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IS訓練片段曝光 教官狂踢新兵下體 _-,IS,伊斯蘭國,

網上圖片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暴行令人髮指,訓練聖戰分子的手法同樣殘忍。網上流傳片段,IS新兵除了要接受一般體能測試,更要被教官大力踢下體。網上圖片IS近期不斷發布新宣傳片,除了預告下一個恐襲目標,近日更發布一段訓練新兵的影片,見到身穿迷彩服、頭戴黑布的新兵要接受多項體能訓練,包括仰臥起坐、自由搏擊、俗稱「跳Over」的跨背跳等。網上圖片新兵甚至要張開雙腳一字排開,輪流被教官用腳大力踢下體及大腿,又 ...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暴行令人髮指,訓練聖戰分子的手法同樣殘忍。網上流傳片段,IS新兵除了要接受一般體能測試,更要被教官大力踢下體。

網上圖片

IS近期不斷發布新宣傳片,除了預告下一個恐襲目標,近日更發布一段訓練新兵的影片,見到身穿迷彩服、頭戴黑布的新兵要接受多項體能訓練,包括仰臥起坐、自由搏擊、俗稱「跳Over」的跨背跳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兵甚至要張開雙腳一字排開,輪流被教官用腳大力踢下體及大腿,又擊打腹部提高新兵力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片段中又顯示教官在進行槍械訓練時,行為也相當殘暴,不斷向地面開槍,子彈更差點擊中新兵的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