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送貨員辛苦把貨物搬到6樓,沒想到人妻拒收後還這樣說...... _-,

14488700151193.jpg
一名宅配人員日前將貨物送到沒有電梯的6樓公寓,氣喘吁吁的將大箱子抱上去後,一不小心按門鈴按的有點久,沒想到屋裡的女主人開門暴怒:「有人按門鈴這樣按的嗎?」送貨員雖然不斷道歉,但這位人妻還是拒收貨物,原因是外箱的膠帶有點鬆脫。送貨員解釋是箱子內物品太重才會造成箱子下面有點裂開,但人妻還是堅持拒收,最後送貨員沒辦法只好再把貨物搬回樓下車上。 沒想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人妻2個小時之後又打電話要求送貨到府 ...


一名宅配人員日前將貨物送到沒有電梯的6樓公寓,氣喘吁吁的將大箱子抱上去後,一不小心按門鈴按的有點久,沒想到屋裡的女主人開門暴怒:「有人按門鈴這樣按的嗎?」

送貨員雖然不斷道歉,但這位人妻還是拒收貨物,原因是外箱的膠帶有點鬆脫。送貨員解釋是箱子內物品太重才會造成箱子下面有點裂開,但人妻還是堅持拒收,最後送貨員沒辦法只好再把貨物搬回樓下車上。

 



沒想到更誇張的還在後頭!人妻2個小時之後又打電話要求送貨到府,「拒收?拒收甚麼我要你再送一次不行嗎?麻煩你再搬上6樓來」,面對客戶的無理要求,送貨員也忍不住怒了,他說「服務你們是我們應該做的,但不代表您可以看不起我們」!

 

14488700284034.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送貨員表示他熱愛他的工作,可以每天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聊天,就算吹著風送貨,只要每個月有固定薪水養家活口就夠了。而顧客其實只要簡單說聲辛苦了、加油,對這些送貨員來說都足以改變心情,宅配雖然是要服務人,但他們不是狗或畜生,也是有尊嚴的人,顧客不需態度這麼差來表示自己有付錢是老大。

 

1448870048458.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送貨員原文



服務業常常都會遇到,這種覺得自己有錢是老大的客人,其實大家只要多點同理心,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