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失腿男孩」用他的堅強與樂觀 ,給全天下父母們敲響了... _-,

14488525769157.jpg
兩三歲,對於孩子來說,正是活蹦亂跳的年齡。然而,小峰卻不幸因車禍雙腿截肢,早早開始承受人生的苦難。原來小峰跟著鄰居大媽回家,大媽帶著他在路邊走時,突然,小峰看到爺爺從馬路斜對面走來,他興奮地向爺爺跑去,鄰居大媽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在一瞬間,一輛農用車駛過,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因為很早就不能正常行走,小峰利用自己的手發明了很多「代步工具」。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小峰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家裡和弟弟比誰跑 ...


兩三歲,對於孩子來說,正是活蹦亂跳的年齡。然而,小峰卻不幸因車禍雙腿截肢,早早開始承受人生的苦難。

原來小峰跟著鄰居大媽回家,大媽帶著他在路邊走時,突然,小峰看到爺爺從馬路斜對面走來,他興奮地向爺爺跑去,鄰居大媽還沒來得及反應,就在一瞬間,一輛農用車駛過,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因為很早就不能正常行走,小峰利用自己的手發明了很多「代步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峰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在家裡和弟弟比誰跑得快,而他往往都是勝者。小峰還喜歡一切交通工具:汽車、火車、飛機

14488525765250.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長時間使用手代替腳,孩子的手心全是繭,而且臂力驚人。

14488525762212.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峰的樂觀和由內而外散發出的溫暖笑容,卻感染著每一個見過他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88525768466.jpg

由於小峰受傷嚴重,加上是疤痕體質,導致尿道狹窄,不能正常排尿。醫生說,他的治療好比一場持久戰,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史上最心酸小蘋果」看完大家都哭了!也讓小峰成為了我們關注的焦點!

14488525778204.jpg

那麼,家長應該如何教育孩子安全過馬路呢?

除了老師教育孩子以外,作為我們家長在與孩子一起過馬路時一定要言傳身教,那麼過馬路要注意哪些交通安全事項呢?如何安全過馬路呢?

(1)橫穿馬路時,須走人行橫道。有交通信號燈控制的人行橫道,必須看燈行走。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過人行橫道;綠燈閃爍時,不準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已進入人行橫道的,可以繼續通行;紅燈亮時,不準行人進入橫道。

(2)沒有人行橫道的,須注意車輛,直行通過,不準在車輛臨近時突然橫穿。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